你认为的不美好,其实是你内心的空洞.
因为空洞的存在,所以认为这个世界缺乏圆满.

开着部落之音,我看见,听见,回忆,一圈一圈,慢慢绕进我的脑海...

词句已开始无法记录自己脑中翻阅文章的速度,开始想念的,开始记挂的,一瞬间出现,有一瞬间消失。
原行的轨道已经开始崎岖,不懂此举是否正当

笔于 c2ptjie

----------------------

开着电脑,部落上的歌曲慢慢的,却深深的绕进我的内心深处.
什么时候让自己的心房大锁,就这样坦荡荡的开着

原来我渴望着,希望着,有个人可以绕进我的内心探索,
原来所谓的不在意,既然是那么在意

面对着空白的纸张,开始把我充满肆意的狂想曲填词
遇见你,没什么特别,但却犹如恶鬼般把我的灵魂给带走...
遇见你,我才知道原来真正的痛,是那么真实
遇见你,我才知道,原来我那么禽兽
遇见你,我才知道,原来我,这么空洞...

因为你,把我心中的那张白纸画上一个休止符
白纸上,充满许多人认为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物,但却其实是自己想要填补自己内心坑洞的行动...

我不懂我的一辈子是不是会和其他人的三言两语中的敷衍情剧一样,但是当下的自己,还真的想要保留那一刻
每个当下,无时无刻的记忆住...

手指缝中透过的不是刺眼的阳光,让我看透的是,手掌背后的另一个天空

成千上万的词句在脑中环绕,却找不到一个可以代替自己的句子填补...
是不是内心坑洞的理论,开始呈现破洞...
被自己打翻的杯子,破裂的是自己的眼睛

被人猜测的句子,套入对方内心想象的事物,演变成另一个被人内心藏着空洞的一角
是不是我的故事,可以修补空洞?
是不是修补过后的空洞,会如此坚固无比,是不是内心的圆满,其实是套着狼皮的伪装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