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笨蛋,看厌了的人,无言的对待一个人
下乡考察,看到了lo heng的正副校长,看到了残废,无脑,lo heng的自己,看到了想要做事却不懂怎样开始的人,看到了开始上道的人,看到了给以自己深重信任人,更深的看透了一个人。。。

陈先生,一个在下乡考察期间给与我很多帮忙,很多信任,很多支持的人,也是一个一直被我A的人。。。呵呵呵。。在犹如交谈生意办中的小小聚餐令我感受到了一点-大粒人的感觉。
从幼儿园校长那里得知,他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而且担任重任,虽然不是很会处理这类型的东西,但是对于此事,可说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面子出面子。
虽然一开始很反对他们借由下乡活动而让他们‘更有面子’的想法,但是,反过来想想,是否因为这样,下次别的团体到来后他是否更有那种号召力帮助他们呢~

林校长-幼儿园院长,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一个对下乡充满信心的人,一个寄托信任的人。一个,见面两个小时后我就对自己说,不可以让她失望的人。
毫不犹豫的拍拍胸膛,捐出一千。
大力拍桌,指责loheng 正副校长错误信念的人。
敬佩的不是她的豪爽,不是她的正义感
而是那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从老人院事件中,大力支持,甚至改换形式进行,进而推我想要的,退而能令陈先生下台的做法,真的令我感到敬佩!

lo heng校长-一开始对她的印象就是- lo heng 两个字来形容。经由自己跟住她的lo heng方式进行会议,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个人也能站在同一阵线嘛,虽说,我不赞同她的做法,但是经过使用因为她的出发点就只是为她的学生而由才开始慢慢的对她没有那么讨厌。正如张先生所劝告般,我们是去服务,所以我们凡事都要配合,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那一句,要做得开开心心的。

lo heng 副校长 - 只看到他两次,却严严重重影响到我整个情绪的人。。。从一开始和他言语上不融合,表面上融洽的感觉开始后,真的一度很想拿刀叉往他胸口捅个四五十刀。。。。。因为一开始的翻转活动内容,过后加入所谓的商意活动,再加上他那死人只为向要表现给人看,所以想要断送各个想要表演才艺的民众的做法,经由他那所谓的自以为是道理。真的严重严重不爽到够力够力。直接把我唯一的保险,张先生这道灵符破坏。就像把筷子插进我的鼻子般,我严重无法自我控制一句钟!!

中学生PDSM副主席-一个热心的青少年。虽说不懂前头后尾,却以率领二至三十位朋友想要到来帮助的人,真的很感谢他
又看到了一个,为了活动付出而义无反顾的青少年,虽说没有彻底看透,却已经把这位青少年的热心紧紧的记在心中。

三天两夜的考察最拥有讨论性的莫过于那最劲风波的会议,里边刀锋来往的情景,自己聊自己的严重状况。。。。
经由自己会议前半小时的自我lo heng 调整后,才使得整个会议没有像上次那么尴尬。。。拥有lo heng的校长就算了,加上lo heng 的高强后卫副校长。。。。真的不懂如何拿捏。。。配合校长的脚步,可以使自己轻松一点,说话也比较顺利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也比较容易向她拒绝。但是lo heng副校长的口味却不动是怎样的。。。。配合也被他不爽,不配合也一样被他不爽。。。。

考察团员的度假态度经由一骂或许有些改变吧。。。
新人们的态度,我可不要和以往办,在与公事上拥有朋友和上司 下属的感觉。。。
我只希望,对新人,在公事上只拥有我是团长,你是团圆的态度。。。
可不像踏上以往带着朋友感觉处事的态度,只会弄得自己疲惫不堪。。。

对于这件事,自己还在学习摸索当中,套用你的做法,只有残忍一点,才是对得起自己的团体。
不懂是否残忍错了,或是自己对待朋友那一套残忍的做为。
恶魔就算病了我还是会冷嘲热讽。
也许是真的被我看透了,这家伙真的只是旁人所谓的为了某些东西而进入下乡的看法。我只知道,死恶魔说过,他会以全新的态度,为下乡拼搏,无怨无悔。

对于冷嘲热讽的做法,只是纯粹以朋友之间的感觉进而产生的做法。
你在想的,你想要的,你会去做梦的,我都清清楚楚的知道,因为我也是过来人。所以我不会做那个想要会去安慰,了解你的笨蛋,就算我想要,也不是你的菜。

没有解释的直接让死番薯当上营长是因为我想要让她尝试处理一个比较大型的活动,而死恶魔就希望专心的在另一个活动上。因为另一个活动,是笨蛋整个下乡里最重视的活动。
的却,经由一骂过后,死恶魔又在楼上睡觉过后我真的很不爽。虽然上去看到他旁边仍有正在处理的文件,心中也有不自觉的为他‘求饶’,因为太过疲惫,因为病了,因为什么什么。但是要是所有人都抱有这种心态而使用怜惜的角度去对待恶魔,我会选择第二条路。

因为上一届的经验,我知道,如果恶魔在下乡期间这样,就是会变成与下乡的结缘体,就像越南新娘和那位王子一样。这我我最初想要把恶魔提拉上来的初衷不一样。死恶魔是韩院唯一能和笨蛋这样废的人,所以笨蛋不想‘浪费’人才。

或许,你可以说我没有顾虑别人的感受,我自私,但是,或许我对自己所想象的就是,那个残忍父亲想要孩子独立而丢他一个人去森林的做法一样吧。。。。
想要你学到的不是讨来别人的怜惜,讨来别人所谓你想要得到的利益,你的目的。
想要你知道的是,没有人会在你发抖时给到你真正的温暖,没有人在你呕吐感觉一而再再而三涌上来时给到你那糖果带来的舒适感。
想要你知道的是,这些东西都的是你自己必须要去学会面对的事。所谓的逃避,也是你不想要在触碰到的。

另外,老四,自己一直使用不同方式向要对方了解甚至真正的有去向别人学习,如何沟通这回事的死笨蛋。
软硬兼施的效用不懂老四受不受得起,但是,紧迫中,我唯有这么做。或许是对于你的愧疚,我全力帮助,但是是不是又回到从前,我那使用家人朋友态度对待团员做法的方式再次呈现。。。。

第二个家里,另一个一家人,都是由四个组长和一个笨蛋组成,笨蛋有时觉得很骄傲,因为能同时拥有所谓的一家人感觉和一起办活动的朋友在一起。但是,笨蛋所担心的或许已经开始发生。不懂拿捏公与私这做法的时候真的很难控制,就算自己控制得来,是否其他四人能控制得了,是不是已经开始验证了,因为是好朋友,所以在下乡里会拥有无意识的‘大家都是好朋友,好兄弟,好家人’所以我可以乱来这点。。。。

笨蛋很想告诉所谓的另一个一家人,笨蛋真的真的很压力,只是笨蛋不想也不会像要和你们分享,但是,有些时候还是要请你们体谅,对我唯一的帮助,就是用心帮我搞好下乡。

带着此般红豆冰般的心情去处理事情,真的很难受,但是却很开心。就像北大一家人的处事方式~爽!
就算拥有更多的委屈,家人的谩骂,大家所谓自私无情,很多自以为是的道理的笨蛋。。。。也值得。

另两个家人没提到,不用鸟啦,上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