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想念你… 
我的朋友告诉我,今天,是属于你的节日,但是却又好像是下个星期不过,好像已经无所谓了吧…. 
我,好像从来没有渡过这个节日般就算有,我想,也不会被我记住吧

不知不觉,你离去已有一段时间,不知不觉….我对你的淡忘却无法使用不知不觉这个形容词对于一年只见你几次面的我,或许把你在我脑海中的储存量中不被当作是一个档案办储存着… 

 

对你,我好陌生,甚至对于一个我刚认识的老婆婆,也许,我对你的认识,是在你离开后才慢慢累积

从小,在别人的文章里看到,羡慕别人这般那般的字句都会被我自我贬之没有意思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我,是否对你的渴望程度和他们一样

我从来不期望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也不期望我可以为你付出什么

从一开始对你的渴望,期待,到了麻木,厌倦,直到对你产生恨意…. 
从一开始到了现在,都是独自面对,恨由心生,相对的,我选择对你使用一个陌生人来套对….

也许,这是使我不再对你感到厌恶的逃避方式但,我再也不想对你拥有任何意见因为我真的很怕真的真的,只是想,看着你,我们之间不需要有任何的交流以满足我那对你渴望的虚假感

可惜我那一点点可以拿来欺骗自己的作为却被自己慢慢的从自己的脑容量中删去….是自己认为,别在欺骗自己,还是潜意识里,已经把它排为‘不被需要’了

对你的回忆,只是能一点一滴,勉强的把这零零散散的所谓‘回忆’加上自己所编制的‘美好时光’拚凑起来

有时候很怨恨,为何老天爷要麻就不要给我,要麻就给我完整一点是否是天意弄人,还是老天爷您在我今世给我的一个问题
我以为我看得很开,我以为我不会在意为你流下的第一颗泪,也是最后一次….一个朋友告诉我,男人流的泪很珍贵也许,这是我今生唯一一次流的最贵的泪吧呵呵呵

从你离开后,只要是关系到朋友的东西我都很容易流泪,我不知道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但是,那些‘每流一次泪,就越比流泪前越坚强’的狗屁胡扯道理我并不相信,就算是,也不会在我身上发现

无论我改变了多少次,变坏变好以不重要…. 
现在的我 一个霸道的人,不会为身边的事着想的人,一个跟着自我主义行走的人,一个不爱听劝告的人我从一个朋友身上学到,什么叫‘尊重自己’

真的是尊重自己么还是只是跟随他身上留下的味道而因由而此依样画葫芦般的盲目学习只因为这样会让我自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这个世界真的有等待太阳出来后躲到月亮背后的人吗?
相信会有,有的拿几个快快站出来,和我一同绕道行走~

老爸,相信你看到儿子对你的这一番废话也会给感动到吧~呵呵呵呵
第一次和你说那么多话,很奇怪~呵呵
第一次,也是那么的一次,跟你说声‘父亲节快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