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络的日子很像蜘蛛没有网丝。。。
笨蛋搬家已有一个多月。。。但是家里那架死人modem还是无法使用。。。。
打电话上去投诉了却只得到他们推卸责任的'专业'回应。。。。

没有网络不能做功课。。。没有网络上不了部落乱弹。。。。
但是,也因为没有网络才能过得那么颓废。。。。

是不是自己已经被'部落'这两字麻醉。。。没有了个可以让自己乱写,乱说,乱放屁的地带。。。
没有了部落是不是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永远只能望着天空独自叹气。。。

没有脚的小鸟飞得筋疲力尽,却是没有翅膀的小鸟的妄想。。。
死笨蛋是否也忘了自己还有双脚可以独自闯天下。。。还记得那个想要到处游走去修行的愿望。。。
当个和尚是否可以让自己逃避现实。。。。

当月亮再度回到月圆时刻,就是内心中那匹狼的悦变。。。
舞爪张牙之余,青筋全现,肩骨突出。。。。
看着表面光黄平静的月亮,却又是心中那只禽兽情绪最高昂状态。。。
靠着月光吸取能量的人,是不是都被那凌厉的撕吼声给退赶回家了??


鸳鸯的心情好像炒粿条加一碗汤这样。。。。
被我看透的人小心一点,无论是看透了那一部分都好,想要从我手上得到好处而假惺惺靠近我的人,这种下三滥的手法在我摸透它的时候你还在吃奶嘴~~呵呵呵呵
你有你的想法见解,我有我的道义,想要静悄悄不睬我以为我会知难而退的你做对了,
我会退开,不过,我会连你认为已经属于你的那一份也都拿开。
我给你的‘东西’,我可以随时拿走,除非你真心对待。
我看得起你才给你,并不是因为旁人的旨意。
让我对你冷淡的家伙,最好早点让开,我也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些什么东西出来。。。


一加一的折合式计算法没有什么大不了,最好料的还是反逻辑参杂风火轮式推算放案。。。
如果你的脑袋也能像烤面包机般把那思维烤熟那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明白,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