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乐部落三天两夜生活营终于结束了~~

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又看到那粒电脑闹别扭一下。。。直接没有力气去理会了。。。。
冲个凉后把电脑拆开来看看。。。。唉。。。妈妈板坏了。。。又要浪费一笔钱鸟。。。
看了一下。。。没有里去理会了。。。
把未完成的绘图书拿来想说要涂鸦一下。。。结果一躺在床上就忘了现在是何年何日和你的名字。。。。被周公拉去喝茶了。。。。

------------------------------------------------我是分隔线,你看我不到------------------------------------------------

布乐部落激励营首部曲 - 筹备期

一个月前。。。当大家的欢呼声还停留在sem break狂奋的气氛时就被我一脚扫下去,把九个理事一脚扫醒。。。。
原因是,一年一度的下乡激励营还有一个月就要来临了~~
想到一个月内要完成招生,召集新生当筹委,成立筹委会小组,筹备,招生等等一大堆的问题。。。
忍不住在那边一个人干紧张起来。。。。
当时因为只能在网上和大家讨论激励的东西。。。所以有时候因为自己的紧张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一个月里,发生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形状不一的事情,很多事情都和激励营当中玩的水球一样,越多的水就越重,越重的水就越容易破。。。
看着大家心不甘情不愿的筹备过程中真的很想扫一脚过去。。。。
经过了热浪般平复不定的忐忑心情后,自己开始慢慢的灰心,甚至只想草率了事便行。

招生成绩还算不错,过后又因为拥有新的会员加入筹委会小组,所以才开始拥有工作的气息散发出来。
一个月内,似乎就像体验了人间喜怒哀乐的精髓。。。。
直到激励营开始当天,才发现,自己真的开始紧张了。。。

筹备期间也看到了新会员的热诚以及努力~感动到~
就像当年的我,那样的拚~~(也不知道拚什么。。。感觉就迷迷糊糊的被骗这样。。。呵呵呵呵)
真的非常感谢新会员的信任以及付出,当然还有旧人的努力啦。。。。旧人就不用称赞了。。。。。

------------------------------------------------我是分隔线,你看我不到------------------------------------------------

布乐部落激励营二部曲 - 激励营前的一个礼拜

终于到了激励营的前一个礼拜。。。相比之下,一个月前的那种紧张精神已经渐渐消失。。。
这段期间,除了9名现任理事(还有两位因故无法参与),还增加了9位新会员的参与,另外还有7位前理事的帮忙,
总共拥有25名人员的筹委会小组。。。庞大的阵容不只让我吓了一跳,还滚了两三下。。。
最后一个星期,晚上开了两次会议,看到许多人都出席了,真的很感谢大家,虽然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但是看到那瞬间,很有以往办活动的气息存在~
这个星期发生了许多事情,对韩院办事处的人,对食堂的安梯。。。。一大堆的问题接踵而来。。。
看到某位新筹委哭了起来,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不过也好开心,因为拥有那么一个那么情深意重会员到来。。。呵呵呵
到达了激励营前一天,下午分派了三帮前去筹备,也看到无法参与此激励营的理事前来帮忙。
当天,因为学院的高级复印机没有ink。。。所以直接飚回家(驾拽拽男长老的战车冲回去。。。还忘了带钱包。。。)
搭了10分钟的电梯。。。。终于到了32楼的住窟。。。
突然发现。。。忘了带钥匙。。。。正在头痛的同时,突然看到,原来今天姐姐没去做工。。。二话不说,拿到钥匙后直接破门而入。。。。
收拾好printer后,直接再搭10分钟的电梯下去。。。。到了楼下。。。。。还得在那边等个15分钟。。。因为没有卡。。。门锁住。。。
过了15分钟,终于又救星来了。。。

再度飚回学院的过程中。是有史以来驾车中接电话次数最多的一次。。。还在交通警察面前拿着电话走过。。。呵呵呵呵。。。
回到学院,再载人去棺材街买干冰。。。呼。。。。
去了三四间。。。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问到了。。。
原来买一个干冰要那么辛苦。。。
加上车内两位路痴。。另一位则忙拨电话问路。。。呵呵呵

回到了学院,看到大家已经开始在布置了。。。
当时已经要晕了。。。

到了晚上,大家出去吃晚餐的同时,我就在我们接下来的活动中心,也就是部落中心大睡特睡得起来~
睡到了忘了是何年何日。。。突然间大家杂乱的脚步声开始吵醒了我。。。。
晚上,除了深入畅谈节目流程,我们还彩排了第一天的节目。。讨论得差不多水火并存的时候,大家便又在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当天晚上,半圆的月亮仿佛偷偷得再望着我们,弯弯的圆光,真想爬到上面去睡觉。。。。

番外篇-干了生平最冲动的事情。。。跑去向办活动的负责人说了一些心中的话。。。
嘮下狠话。。。。。自己也被吓倒。。。吃饱没事做去跟那些人说自己对他们的印象。。。想起来已经不是后不后悔,对不对的事情了,而是,我干嘛要去跟他说一大堆废话。。。家人让我我在韩院生存的为一目的是要得到那一张文凭。。。我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


------------------------------------------------我是分隔线,你看我不到------------------------------------------------

布乐部落激励营三部曲 - 激励营终于到来啦!!

早上起来,头晕晕。。。
看到场地都布置得差不多了,忘了有没有吃早餐。。。。就迷迷糊糊的到了正午12点,营员开始到来报到的时刻。各筹委按部就班的回到自己在集训时彩排的岗位上。。。(第一次在筹备生活营的集训彩排报道。。。。呵呵呵)
看着营员陆陆续续的到来。。心情就像被扔下一粒一粒的石头般沉重。。。。
陆陆续续到来的都是女生。。。突然觉得'乏味'了起来。。。。呵呵呵
等到了开始要到达不耐烦地时候。。。
终于看到小小伦来了!!!!
这个英里的男生不多。。所以看到他们到来的时候心中的那块石头可以削掉一点的重量了。。。
因为害怕营员放飞机。。。尤其是男营员。。。因为全体的营员已经不够了。。。再加上阴影盛阳衰的份上。。。。。
不过,到了最后,大家都到齐了~~~

这三天自己躲在后台的次数多多过在前台。。。
第一天晚上,坐在梯间,看着月亮,吹着风。。。。吃了一颗头疼药的效力果然不错。。。
就在哪里坐了自己认为的10分钟。。。
再走到部落中心前坐了自己认为的半个小时多吧。。。。
完完全全的忘了场内在干什么,自己又在干什么。。。。
忙了一个月。。。。这个晚上就当作是自己休息的一刻吧。。。哈哈哈。。。。
当天晚上看到一些筹委病到猫这样。。一些要开始病了,一些眼镜已经眯成一条线了。。。。还得继续在沉闷的气氛中进行我们的会议。。。。
当晚的会议上,自己也是猫这样一只,为了尽快让辛苦了一天的筹委去睡觉,我也马马虎虎的带完整个会议。。。。
当大家在睡觉的时候,我,alfred和rick就坐着angie的开缝跑车跑去吃汉堡包。。。。
当时已经要睡了。。。但是肚子却过了半夜一点的恶鬼暗道间。。。我知道自己如果不吃东西就不能睡觉的了。。。。
每次办活动都会没有胃口吃东西。。。然后病一次。。。这种症状已被筹委们称为‘活动前忧郁症’。。。
也知道自己的死人那样子。。。应用福建人称的‘ti ki’。。。呵呵呵

回到来睡不到一个半小时。。。犹如灵魂不再自己体内般。。。我的肉体自己走去冲凉了。。。。
冲了一个冷水澡。。。爽到。。。(某人开发的,要从睡眠中瞬间清醒地秘方之一。。)
带着精神奕奕的自己走回部落中心,这个时候驾着curry pung的小红带alphine去拿大家的早餐~~
看到一个老人,在下雨天,一个人淋着雨,独自的撑起庞大的雨伞,是否是从早做到晚上,每天重复的动作。。。
跟他拿了定了50粒的包后,看着他。。。心里酸酸的离去。。。
一个老人,是否是为了要养活自己,因得必须一直继续下去这样的生活.....

回到学院,看到大家精神焕发的样子在那边跳手语,可怜的我后面帮他们准备丰盛的早餐.....
下午的时候大家玩个户外游戏,这个时候含蓄的大家开始解放了一些。。。正当大家开始彩排自己的天才表演时,我才发现。。。
忘记联络讲师。。呵呵呵呵。。。代志大条咯。。。
讲座会时一些筹委开始去休息咯。。。
过后就是天才表演,姑且不谈营员们的表现如何。。。看到alfred吐血的演出我简直就是像拿着自己的头去撞墙壁。。。。。。
这个表演我今生难忘。。。。。
正当大家开始进入高时刻,笨蛋开始不能顶了。。。
一开始的反胃,到了晋级的发冷,发抖,气喘。。。。
ham ba lang都一起来到完。。。你赢了咯。。。
整个晚上的迷胡脑海中仍然记得艳泥,卜卜,静雯。。。应该这三个臭皮匠就像监护人一样看着我。。。。
blur blur的自己不知道自己怎样从坐的变成躺着的,迷茫的张开眼睛时看到静雯坐在一旁准备着我随时晕倒的状况。。。(其实已经在昏迷状态。。。

不知不觉中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大家在洗刷的时刻。。。
刚起来的时候还在昏迷状态。。。。
由于是最后一天了。。。所以生为酋长的我也应该尽一下本份,要出去看一看营员咯 。。。呵呵呵呵
整天里想要呕吐的一直出现,但是为了营员,我拼了!!呵呵呵呵。。。。
今天又玩水,被一只虫和一根草骂。。。所以就拿着雨伞走。。。
不过身体健康强壮的我岂能被小小的一两滴水弄到自己生病勒。。。。。。。
情不甘心不愿的做起摄魔。。。。看着小不点疯人般的飞奔出去。。。真想送她多一脚下去。。。。可怜我这个不能玩水的人看着她疯狂的去玩。。。。。。唉。。。。无奈。。。。

到了午餐的时候了。。。alphine竟然玩到天混地暗。。。忘记去准备食物。。。。我就驾着小红带凤琴去拿炒河粉。。。
可恶的是。。。我自己把自己的河粉弄倒整地。。。眼睁睁看着我辛辛苦苦拿回来的河粉。。。。又自己弄倒。。。。。。。呜呜呜呜呜。。。。
搞了半天。。。。收拾好了。。。
终于可以和亲爱的营员们说出我的感言咯。。。。呵呵呵呵
说了一堆废话。。。。终于到了闭幕的时刻了。。。。
倒在台上。。。不想起来。。。。。

看着营员一个个离去,莫名的空虚感缓缓的冒了上来。。。
嗯。。。写了几天的部落。。。终于靠着坚强的意志写完了。。。。
                    笔于凌晨两点十一分- gurney M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