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自己又在发疯而在发泄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写到东西起来。。。
因为这篇和上一篇发泄所写的有些出入。。。故此分开两篇。。。要不小弟也没那么好力在同一天里写完一篇又接下去写一篇的耐力。。。。
 
给你,一个因为胃痛而相识的朋友
想一想,踏上活动界这条‘不归路’的自己。。 
是否有曾把双脚安分守己的他在这条道路上好好的走过。。。
六年级的时候,只知道有人办活动,自己去参加的份。。。
遇到了一个跟自己有缘分的你。
想一想,应该已经有7年没有见面了。
当中,通信过二到三年,到你毕业,去槟城做工。
还不时通电话聊近况,过后还在网上畅谈一番。。。
或许,真的是那一句‘感情经不起岁月吹稀’。。。
现在我们依然还有联络,但已不是以往办的那种感觉。。。
你我的慰问,只在于转发祝福信息,祝福信件的那种‘遥远’朋友。
还记得,当时我六年级毕业去参加生活营,遇见了你,你当时中六。
你还治疗过我。呵呵
过后我开始和你通信,把你当作自己的第一个一家人。
慢慢到了自己开始踏入活动界,你就是那个把我深深影响入此的人。真的很感谢你。。。
到了现在,我仍然记忆犹新,你我想见的那一开始,就是在医疗室,当时我和你还畅谈着当时的当红电影'The lord or the ring'.
但是那个生活营结束过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也许我们最近的距离接触就在去年的北大毕业典礼上,事后你我才知道原来当时我们都在同一个场地。现在,你在槟城做工,我在槟城读书,或许我们曾在同一座大厦擦肩而过,而你我仍不知道对方就是当时的彼此。。。好像在做戏一样。。。
但我只想告诉你,我还是没有忘记你。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还会像月亮祈祷,希望在那一方的你,平平安安~
一个我只相处不到两天的你,就这么的深深影响了我的后半生活~感谢你~
一生中最美丽的遇见-生命中的朋友


给你,一个霸道却因为而此成了好朋友的我们
还记得,身边的朋友问自己为何会成为你的朋友的时候,我告诉他,因为你很有义气。
而过后让我感动的是,朋友告诉回我,他问你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回答他。
记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是吵架而起的。还记得那时候是为了搬桌子而吵到天翻地覆的我们。。呵呵
当时你属学校内数一数二的霸道小太子。。。而我又不懂那根筋不对。。。竟然跑去惹你。。。
那时候忘了为什么,也许是自己顽皮,和另一个你的死党把你的桌子搬走,过后我们因此而争吵。。。
过后,又因为两块钱的事情而争吵起来。。。。呵呵呵呵。。。当时为什么那么幼稚啊。。呵呵,不过也因为有这样幼稚的我们,才有过后成为好朋友的我们~
说起来,那时候你是办活动的kaki,我因为知道你的霸道,而又是哪个敢直接说你的家伙,所以你都不邀请我加入你的列队里,而我也明白自己是哪个敢直接鸟你的家伙,进了你的列队只会让那里鸡犬不宁。。。不过,我‘预言’过你,在这样下去,一定把自己的‘江山’给打垮。还因为如此,把你的初恋给赶走了。。。呵呵呵。。。(身为你的兄弟,在此时此刻不笑你还妄称为好兄弟?)
还记得,因为你的霸道,把别人做好的报告给撕烂,而我才开始了踏入了活动界的第一步~因为看不过眼,找你理论~结果当然是打了一番吧,呵呵。
你是我第一个半夜会和我一起躺在佛教会里看星星的家伙
躺在佛教会空地里吹风~
虽然周不时会在朋友后面说你的坏话,但是你真的是我第一个会称兄道弟的好朋友
也许家境都是以不完整为由,你是我第一个让我把自己的心剖出来看的那个家伙。
我们一起参与过很多活动,正确来说是去捣蛋吧,都是以做helper为由,实为偷师的两个家伙~
但是真正办活动我们就没有站在同一阵线过。一起办过千人卡拉OK晚会姑且不说,我们没有一起策划过活动。也许这是好事吧,因为你的脾气,性格,我的坚持,自以为是是无法扣在一起的,呵呵
不过,自从彼此上了学院,我们的感情不再是以往办了,不过,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好,兄弟,我还是会把以往我们在一起玩闹,骂架的日子永远记在心中~
一生中最不平凡的相遇-生命中的兄弟


给你,一个再次告诉我什么是办活动的最初思想的朋友
还记得那个时候刚毕业,然后身处于无所事事的状态下你们来到了佛教会办生活营
当时你是膳食组的,而厨房那里又是我们这一班小子骗吃骗喝的主要基地,所以就对你下手了~呵呵呵
当时我和另一条友在你们的营里捣蛋了不少时间,而你们那一班也是我有史以来最快混熟的善心分子。
还记得你们在用膳时间一直催我们和你们一起吃,但是厨房是我们扫食物的地段,所以才不去和你们一起用。。。呵呵呵
在那个营里,我从你身上学到了什么叫做无谓付出~只要大家开心,就是自己开心
你们离开营地过后原以为就像以往办来到佛教会办生活营的团体一样,曲终人散~
过后你邀请我去森林玩,过后还写信给我,真的很感动~
你在信中称赞我到飞起来的那种自豪感到现在还未曾有消失过,但是也许是让你看错了,呵呵,我这个死笨蛋并不是你所说的哪一个,热诚,热心,没有怨言的小孩。。。
到森林里你的照顾,你的关怀是我这一生无法能忘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夜,狂风暴雨你拿着雨伞跑来带我回宿舍,真的很感动
你让我再一次看到,什么叫做办活动的心,让我再一次对办活动有热诚,也是令我毫无怨言,风雨不改的在假期里会去探望你们~~
在那里,你把我当成自己的弟弟,相同的,我以把你当成自己最信赖的姐姐~
也许就像你说般,我们很有缘,在认识不到一个星期里,你以把我融入你们,成为了一家人~这也是令我自豪的一件事~
北大一家人~更我毫无瓜葛的北大,顿时成为了我最庞大的一家人的集聚地~
虽然曲终人散这一句话已经开始慢慢应证,但是,就在夜里,你我所看到的月亮一般,我们就在那里相聚~
算起来我们认识已经差不多要一年半了,见面的次数却一个月的数目也达不到,但是我们就像认识了十几二十年的老朋友~
因为你,而牵引了我更深入的接触到北大的其他一家人~
虽而现在我们大家的联系都开始生了蜘蛛网,但是你在某时发来告诉我你的近况等等~真的很谢谢你
一生中经历最短却又是最浓情感的一家人-生命中的朋友

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