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三天,犹如三年,发现了人....真的是不简单的单细胞组成的混' 藏 '生物。。。有好有坏
自己不是拿着博士文凭的研究生,无法使用 '揭开人性' 这种专业词语套在我的所谓笨式理论上

13/14-2-2009 
13号晚上是韩江学院第九届下乡服务团举办的新春联谊晚会,除去招收新会员不算,今天这可是我们2009年的第一个活动。
活动策划过程避免不了'传统式'的混浊过程。虽然都是一些鸡皮疙瘩的事情,但是都自己的皮肤外表下狠狠刮上了一刀。
姑且不论何物何为何事。
当晚,确实是第九届成立以来觉得自己在活动进行当下比较轻松了一些。是经历过了,还是习惯了,还是真的改变了。都已经无所谓,现在的心情可不必这些'小事'可谈论得上来。

当天晚上活动结束后,把向学校租借的PA,电线等杂器物都收在PA下的厨里。
这'大胆'尝试候的原因或许是自己现在让自己好过点而衍生出来的理由或可以让自己好过些,无论如何
当下把所有东西以节省麻烦的理由而放在活动场地-一个小礼堂
加上自认钥匙在自己的位子,而明天就会有人来把这些物品归还为由。
觉得自己这样做准不会出错,结果好中不中,中了六合彩头奖。
第二天早上这个小礼堂真的有活动进行。。。。
到了傍晚秘书再去确认时,比PA便宜的projector不翼而飞~

经过了反反复复的收集情报,在场地时间和人士上有限的资料搜查下。
只知道了是韩中的人在MPH办讲座会。

搜查过程中真的可谓'烽火交加'加上'战火连篇'啊
遇上安慰的,责骂的,推卸的,紧张的等等
真的是一品蛮吸引人的短剧。

对于不同的反应,自应有不同的吸收及反射效果

对于不同的见解不同的吸收都有自己所谓的一套解释
是想让自己好过些,让自己安慰些。。。。
每种反射效应都让自己成长吧。。。。

面对种种电话上,MSN上的回应
第一时间的反射效果是
一直问我怎样。。。- 我能怎样?换做是你,你会怎样?
一直责备 。。。      - 责备什么?现在连什么活动在进行都不清楚,请问寻找失物,还是责备人比较重要?

一些些为自己而衍生的反射效应让我感到很可笑。。。呵呵
人真的是会应球,接球,甚至去行动抛球动作。。。
幸亏我还未抛球。否则后果不堪啊~~

厌倦了同样的问题,一些人已经把我当成千古罪人,一些人为我感到不值,一些人甚至想与我一起共进退。。。
现在的我,已经迷失了灵魂,开始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有人想让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军作战,有些人想让我知道我还有他们
但是。。。好像是不是我想了太多。。。
现在已经把自己当成被关在监狱里的定刑犯一样。。。
就算是嫌疑犯。。。都有权利把事情弄清楚后才心甘情愿的被斩头吧。。。。

有人认为我太过轻松。。。事情发生了还不紧不张。。。想请问一下。。。就算紧张了。。。现在都无法作出什么行动。。。何不让自己好过多一些时间。。。。

或许这是我逃避现实而产生的一种自我生存形态哲理吧。。。
不过,这种事情我可不是第一次面对。。。

第一次,小学偷东西
第二次,中学帮别人收电脑词典结果被别人偷去,而刑事当然落在我身上
第三次,也就是这一次

看来我人生中可以把这些事情写成一本书,卖出去了吧。。。哈哈
话说这样
每每想当英雄说出-我负责 这句话。。。
但往往都没看清楚自己的实力。。。。
到了最后悬崖关才让这些事情不小心的扭转一番。。。让自己逃过一劫。。。
是否这次还是能庆幸的逃过去?
又是一个让我心情好过些的自欺欺人想法吧。。。。

15-2-2009
今天,带着这种复杂的心情到了佛教会。。。静了一静心情。。。
让自己平服一下。。。或许风浪还没来。。。所以没有任何作用吧。。。
不过至少能为接下来的大浪延起救护沙包先。。。避免最后一刻犹如汹涌波涛般的大浪到来吧。。。。

这次,我不在等到事情到一段落后才开始吸收经验。。。做出所谓的'狗屁'理论,这里批那里批。。。
我将尽我所能,完完全全投入在这一紧张时刻!哈哈
说到那么爽快。。。是否会那么简单的进行~~

又一个为自己好过些而衍生的安慰法则。。
在这期间,好好观看人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