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过后,我要火化
死了过后,我要留下我的脑袋
死了过后,我要让我的骨灰撒遍大海
今世,我害怕大海,死后,我要把自己沉入大海
大海,有一种让我感觉到不祥的感受
是否我的前世,是死在海里的?

死了过后,死了过后
我只希望这样

死了过后,我不要有什么仪式
就算有,什么仪式都好,我只是不想要道教仪式
因为很久一下。。。。

死了过后,我不要某个教会来借助我的'地盘',传播他个人所谓的佛法
不要某些人来把他所谓的耶稣理论大肆盘撒
不要某些道士,到此宣扬法教

死后,我要一个一个的把生前的朋友遍寻
死后,我要魂飞湮灭
死后,我不想再到轮回之道
死后,我还是想逃避
死后,我害怕再也见不到朋友
死后,我害怕再也无法和朋友一起玩闹

死前,我要努力行善
死前,我要定性
死前,我有修口得
死前,我要珍惜
死前,我要学习
死前,我要享受音乐中的旋律
死前,我要看探四方
死前,我要自己努力
死前,我要让自己不后悔
死前,我要让自己学习反悔
死前,我要学习自我
死前,我要学习观我
死前,我要付出
死前,我要认识多多朋友

死,对一个人来说也许是一个结束
但,它或许是一个开始,由或者是一个转折点

生,对一个人来说或许是痛苦,快乐
但,它或许是一个全部,是一个新开始

是生是死,我都害怕
是死是生,都是一样
生或与死,都是一场空
死或与生,就像在拉屎,又有时很努力了,出来的却只是一粒屁
拉屎不同于放屁
拉屎需要时间
放屁需要鼓气
拉屎需要用力
放屁只需要一粒
拉屎,有时很痛,有时很爽
放屁,有时很香,有时很臭,爽爽还会比小心放出屎
放屁和拉屎的共同点就是,都是从第三粒眼睛出来。。。


我有很多朋友,但都无法掌握
我很贪心,又很不知足
我内心封锁住的是一份害怕。。。
我希望利用每个接触过的朋友,温暖我的心。。。。
就像<画皮>里的九霄美狐,不同的是,它是披人皮,我是披脸皮
相同的是,我们都需要别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