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喜欢听一些英文曲子~~
一些朋友,甚至自己都怀疑是不是自己脑思维转换了音律口味

我喜欢轻松的音乐,但是都是一些佛曲,佛经,巴洛克音乐,古典音乐
或许这些音乐的旋律里,有着让我追寻捉摸的一种感受~
听着音乐,我很容易放松,很容易进入空想状态
我喜欢这种感觉,顿时间,一种类似'感伤'或者以音乐触动我心解释更适合的词来代表我的感觉~

渐渐的,我听了一些摇滚的英文乐曲,朋友都问我,以前的我都不听这些曲子的,为何现在会喜欢听。。。
我也不会回答。。。或者,这些英文曲子里,有另一种类似魔掌般的手掌进入我的思维
控制我的感受

摇滚的音乐曲子并不是都是我能接受的。。。
或许是说,英文曲子里的音乐,令我喜欢这首歌

Flipsyde fea 的 happy birthday 是最近我我常听得一首曲子
一开始听,我也是认为它很乱
但是,一开始的琴声,把我留住了

我开始找寻着首曲子里令我感触地部分,
每一个部分,我都尽情享受其中
是否有了先入为主的音乐思维
我还是不能接受rap 的部分。。。呵呵
不过,我却认为,如果只是一个音乐,没有配上我所谓吵杂的rap。。。
我会觉得这是一个单调的音乐。。。或许不会吸引我。。。。我是在说废话么。。。呵呵

我享受于音乐之中
我只是一个单纯享受者
我不需要明白do re me音符
我也不需要会ber per mer fer
我只需要知道,我的音轩之道,只为我道
很多人事物都需要两方面配合才能达到完美效果
但是音乐,我只需要跟着自己的道路
找寻自己的旋律
我喜欢过很多音乐
也忘了很多音乐
我曾经遗憾
为何不能拥有全部的音乐
但是某些时候
听起一些自己曾经喜欢但又几乎忘了歌名旋律的歌曲
一种感触,默默的涌出心头~
甜甜的滋味,一种不可思议的回忆也慢慢填满我的思维
甜甜中,带中酸酸的滋味
是否是自己不能拥有,还是自己遗憾

一条道路,有很多分叉口,能够重逢是一个不简单的事
相遇不代表永久
离开不代表不见

就算扩过无数星空
为有一丝丝的思念,还在微微的牵系着
这一丝线,不仅穿越时空,还扩越了时代,潮流(扯翻天了...)

还曾记得,在北大芸窗透过稿。。。。
题名为-扯
想起真的好扯。。。呵呵

抬起头来忘着月亮
徐徐围绕着月亮的光芒
毫不犹豫的把一种温暖的感觉带给我
是否代表,你我的思念,就像月亮的光芒一样广大

你我站在不同地方
同一个时候往上月球观看
无尽的言语,永恒的思念
就在旋律关下的那一刻
再度踊跃奋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