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整理部落时,发现自己写了117篇文章咯.....呵呵呵
虽然有有一些是转贴,但是很佩服自己那么有耐性。。。呵呵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今天,是中秋的前一夜
今天,无夜


今天下午跑到家后的佛教会逛了一逛.....
和自己离开时的情景一样....那么冷清....
所幸还有一些人在那里做功课,补习....



以往的人群。。。青少年团体。。。活动。。
看了办公室的板,想起当时还很活跃的我们
我的电话被主席写在那里,还很大个一下。。。
几衰的我还偷擦去了好几次。。。但是过后都被主席叫写回去。。。
到了最后,他已经把我的号码记住了。。。
让我奈何不了他。。。。





看看另一面的'茶坊'
我们曾在那里喝茶,做功课,睡觉,聊天
还和北大生半夜在那里泡茶,聊天,睡觉,跳手语


电脑室,当时北大生来时,我和辉第一次带在那里睡觉
里面还有很多公仔。。。

大雄宝殿后的办公室,
我在那里帮忙,和祖排聊天,抱怨,第一次顶主席。。。。。
在那里使用播映系统,和辉一起播放歌曲

收在厨里的音响,在北大哥哥姐姐来时我们拿出来带手语,他们还吓到为什么我们那那么大个的音响。。。




大雄宝殿,在我幼稚园时就对它最有印象,还记得小时候的卫塞节,浴佛的桌子太高。。。。
无尽灯晚会,从小小的参与,到了自己带。。。。
吉华生的到来,练习古典乐器
都在大雄宝殿




隔壁过后新建的三圣殿,
我们在那里温习功课,搬到半条命主席还不满意位置的书橱。。。
里边-地藏王菩萨像,后面的万佛灯
主席嘴里说没钱却硬挤出来的建造
虽然和之前他希望的不一样,但是这个万佛灯
照亮了我们
无论我的名字是否还在里边,我的心,就像万佛灯里的灯火一样,不会熄灭


三圣殿楼上的图书馆和宿舍
我们在那里度过一个月,还记得小黑帮我们守夜,我们搬椅子到外边看月亮
吉华生来时,师傅来时,教授来时,我们守夜
没有电时,我们冲上冲下找蜡烛
带领他们到空地集合
半夜听到。。。。哈哈

在后边的师傅禅房,我们最舒服的睡眠场所
在里边拼功课,玩闹,摔跤。。。。


另一边的旧三圣殿,
以前的楼上可以直通楼下的大雄宝殿,过后被隔住了
在那里,我们一起参与共修法会,讲座会,第一次办感恩夜,第一次被副主席的任性,搞得大家惊慌失措的那时。。。

后面的另一个师傅禅房。。。我们大考时的住所,也是半夜里听到不该听到的东西的地方。。。
楼上的天台,我们的KLCC,观望整个十字港的地方~
少数人才知道,直到未必能上到的地方
夜晚,楼上轻轻吹来凉风~好不自在
第一次,被家人冤枉,逃到那里的哭所。。。
当时的我,独自一人,那时候的心情
朋友的来电,我低落的心情
那时的我,好无助...


独自走下,我走到后面
看着空无一人的空地
我们在这里玩过河
在这里跳早操
在这里骑脚车
晚上躺着看星星~
凉风吹来,没有蚊子的干扰
电脑传来的歌声~
好想睡去~~




另一旁的孝思亭,旁边的菩提树已经故去多时,但是它的根,还在那里
还记得旁边的资源回收处,我们所谓的'a gong 的店'
在那里和食堂的安提们哈拉~
一起搬货,看到老鼠一家人~


后边的游乐场,10几年前的地下室还迷糊有些印象
达至至今的游乐场,这里的血汗事迹我用忘不了。。。


转着进去厨房,这里有些改变
原本幼稚园礼堂也是兼与斋堂并用
现在后面的一堆草给新的'户外斋堂'占领了
厨房,我最多的回忆 
半夜肚子饿在里边泡milo,吃饼干
炒饭,吃小孩子的巧克力,糖果
生活营,法会,共修会等等活动
我们常在后面一起洗盘
还记得我们洗3个小时的一次
不知是洗盘还是洗我们,
此外还有严格的监督,盘不干净全都reject....呵呵


安提制作的孝酥....是你我无法忍耐得了的味道。。。呵呵 

看着看着。。。
我慢慢的,走出教会
回头望着sepang赛车场,回忆一遍一遍刷新我的脑袋。。。
曾几何时,我是那么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