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自己在三思考.....
加上碳仔的帮忙...
我决定....豁出去了.......

很多朋友给的建议,我都听了进去
或许是自己想死想疯了.....
我都不觉得什么.....
家人的反对
朋友的经历
课业上的烦恼

大家都有....
今天,拼了命似的到处找人帮忙.....
看到大家一如往态般的思想......
我.....一度恐慌.....

佛学会,鸭仔,wing,miin nimm,娴仔,bubu,宝琳,姣仔
都说会帮忙....
尤其....看到鸭仔这样挺我...
我....却不懂怎么办.....
我怕再一次搞砸........
我怕对不起大家.....
是我,想要参与佛学会
但是我却把责任推开.....
说实话....我不想抗责任.......
心虚一句......我害怕再次伤害大家对于佛法的忠诚......

我慌...我恐.......
找了很多人,给了我很多建议
我.....很多人都挺我,说会帮我....
我却.....

明天,就要开会了
第一次的会议
我们从新出发
从零开始.......

我好像告诉朋友
一个佛学团体活动来说
我不介意参与人数
我不介意大家的踊跃度
我不介意大家怎么看我
但是,我介意即将加入的朋友介意...

我觉得,一个活动
参与人数或多或少都不重要
就算就只有一个人
我也要让他知道,他来参与是对的

我想要的,不是一个很多会员,很多理事的团体....
与其拥有一个空洞的庞大团体
我更想拥有的是
知道什么叫做 '一起' 的朋友,团友
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希望能在这里崛起....

我没有把握
我没有信心
我只有,想要找到归宿感......
我从佛法中站起来
我没有佛法知识
我没有皈依
但是我参与佛教活动

你所说的,'我没有佛性,不能参与' , "我没有宗教信仰,不想参与"....
心中不觉的觉得很伤.....事后你告诉我其实你不是那个意思,你告诉我其实你功课很多,你告诉我你很忙
但,我更想听你说‘我没有兴趣’......
 这简单的一句话,对于传统的佛法来说,我也会说
但是,只会正面看待佛法的你
有真正踏入门内一次,看看屋内的情景,观看不同角度的佛法么.....

我很高兴,我有越过这扇门.....

从零开始,大家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心思
还是一句.....我害怕失败,我不想搞砸你们的时间..........
我..........好乱.......


没有经过失败的成功不叫成功
经历失败的成功,才真正懂得什么叫成功...............

遗憾的是....家人的反对.....
我视而不见,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做错
我听你们的,顺你们的,并不是我想通了
而是我不想你们觉得是活动害了我

我好想对你们说一句
我在参与活动期间,真得很快乐
如果没有活动,或许我现在还是个自闭小孩
或许我去吸毒,犯法.......

我想做我喜欢的东西,我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你们的阻止,好像我的推动力......
慢慢的
让我觉得.....家........一个没有意思的'家'.........

我承认我自私....我不配当一个佛教徒
最基本的孝道,我没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