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要写下乡实录的...但是没有没有哪个mood写...哈哈哈(我知道我挑剔.....)
~~~~~~~~~~~~~~~~~~~~~~~~~~~~~~~~~~~~~~~~~~~~~~~~~~~~~~~~~~~~~~~~~~~~

无月的夜晚,我的心情相似跟着无月的天空走....
天空仍下着绵绵细雨.....
好不爽....矛盾,自闭,无助的心情
还是我,封闭,无思,无放的意识.....

我.....不想割开自己的胸膛
我害怕面对自己的心

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一架没有方向盘的飞机,到处摇摆到处乱飞
好不威风,期待跌下那一刻伤亡不那么严重.......

我开始胡言乱语
是自己感觉的自己的矛盾心情了么......
我不想删除自己写过的东西
我想在冷静时看看疯狂的自己

我头脑快爆开
我心情不能平服
我像一匹狼狂吠
我像匹野马想冲出栏杆

我只是想像一只鸟.....飞翔在天空中,无忧无虑
是否只有皈依才能让我看透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我想做什么
我觉得自己好恐怖

拼搏人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得到什么,我不杀不盗不偷不抢
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平凡人只是在平凡过生活
为什么平凡人这样不平凡
平凡人的不平凡是不平凡的人的平凡
不平凡的人的不平凡是平凡人的平凡.......
真的是这样??


不懈努力,辉煌人生
很好听......
用在那里呢....
我在寻找答案....我好白痴....

lalalalala
我.................想lala过人生
我无糖不欢
一个拥有甜分的食物可以让自己体内犹豫,伤心,绝望
得以最初的分解

一个拥有甜分的食物,让我不乱乱开口,少开口少得罪人
让我体内兴奋细胞增加,增加我对世间的爱恋
我喜欢自己的朋友胜于家人....我好欠打
我把朋友当作一家人
把一家人当作一个家.......
我好没有意思.....
我造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