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集训+七天下乡社区服务终于在昨天完美的画下句点....

说真的....并不是真的那么想被画下句点....
每每参与活动最不想的就是离别时......
对于人事物的怀念....很不想把这种感觉淡掉......

从前几个月来的筹备,到现在真真的下去实行.....真得很不一样
不再是空头说梦话
不再是认为,觉得,希望那类想法

第一天的开幕典礼里的小猫两三只
我觉得很足够了......或许这样说很对不起其他28位下乡服务团员
毕竟大家辛辛苦苦只为了拥有美好的开始......
不过,曾经遇过类似问题的我觉得很好了
知足常乐,这四个字,我领悟了很多

开幕典礼的小猫两三只,虽然很不好看
但总比没有小猫来的好
想起当时拼命的狂拨给在玻璃市读书的朋友想 要他们来撑场.....哈哈
那时候真的很好笑.......
大家辛辛苦苦的彩排,布置...好像白费的那样.......
大家觉得好遗憾.....
我却觉得.....这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没有经历过失败,如何成功
没有经历过失败的成功
有什么资格成为成功......

~~~~~~~~~~~~~~~~~~~~~~~~~~~
第二第三天的生活营简直是以折磨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哈哈
但是看到营员们,筹委们,佛青的善心人士们之后那种两颗心以不在以'颗'来计算后
我们之间的友情以深深的扎下粒粒的种子....哈哈
第一天营员们的热情程度成立的速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或许他们是小孩子吧
哈哈....给他们乱到...........

想起集训前拼死拼活的赶那小册子.....还偷偷留下自己的名字....哈哈哈
分给了所有小营员后超爽的感觉....哈哈

第二天印象比较深刻的有两个
一个是游戏时候我猛要求营员学会唱那农夫歌...哈哈
第二个就是感恩夜......
以前的感恩夜......我没哭过,主持过后看到大家哭是我的乐趣之一......哈哈
这次的感恩夜,没有排场,加上家长在后面超影响气氛的说.....
不过,筹委们个个都哭的好不像样....哈哈
这次的感恩夜,感触良多....真的不爽两个主席.....哈哈

两天一夜的生活营在下午大约4点多就结束了....
收拾了一阵子..大家开始忙晚上的讲座会咯
可惜当晚我头疼无法参与其中......遗憾之一.....
当晚睡在房间里.....
只记得嘴里含着棒棒糖...昏昏的睡去....
醒来后以是讲座会完毕了
大部分团员以到另一个场地 - 群益礼堂收拾准备咯

但天晚上,我就像一觉睡醒后,全身上下拥有一股真气在流动....哈哈
然后就拿着消防使用的水管,猛射舞台下的场地.......
搞到第二天的节目开始了还没干.....呵呵呵
这天晚上大家睡得比较迟
因为第二天的活动在晚上才开始
那就是aunty uncle 歌唱交流会

当晚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就只是大家听听老歌曲之类的....哈哈

不知不觉...来到了第五天.....参与早上的环保系列活动后....
我在抛弃自己任务所职.....回到家乡去咯......

当晚的活动是我满期待的.....家庭摄影竞赛....
可惜无法参与....听到大家高高兴兴说这自己在某个家庭遇见的趣事
也很为他们感到开心~~~

第二天早,我在家乡跑到日得拉干完事情后
头也不回的立刻冲回去见报道...哈哈
当天早上的篮球比赛我已经错过了....
但是晚上是整个星期的重头戏 - 文娱晚会
我不可以错过!!!!!

大约下午4点多我到了加央
收拾准备后就开始文娱晚会了...
但是当晚我是催场...很多精彩+经典画面都见不到.....haizzzzzz
不过当晚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呵呵,尤其是当晚大家都好舍不得...呜呜呜....
当天晚上我们都很迟很迟才睡,大家都在分享这个星期的感触
我一开始跑去看月亮,过后慢慢一些人过来然后我们就从梦想开始谈论到人生大事,政治....哈哈
当天晚上和鸭仔谈了很多,熬到了6点我们才去水

最后一天终于到来了....
我们9点多就被催起来咯......
早上开始到隔壁的小学美化校园
一开始我负责除草种树的,然后看到有一个安哥的罗里卡住
就叫大伙儿去帮忙推车,但无济于事....呵呵呵
因为罗里真的潜得很深.....哈哈

过后我们继续回去弄,种了两棵树后
我跑去抹地了~~其实是玩水.....
玩到一半便吃午餐咯
大家竟然坐在马路上吃鸡饭...够力到.......哈哈
过后继续玩水~~不同的是很多人一起参与
哈哈

就在打打闹闹的情况下,两点我们就准备离开场地咯~~~~

这七天意义非凡的日子我一定永远不会忘记
当然期间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慢慢发掘的是,我们彼此之间更了解对方
而唯一的突破是.....我在加央似乎太过'热情'.....哈哈
导致某人成为和我传绯闻的受害者...哈哈哈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在那里...很少机会和大家说声谢谢...
借又这里向大家说声谢谢.....

你们让我在一次发现自己
我....唯一改变不到的是......自我封闭...............
尤其是两天一夜的营里,
我很多时间都霸着音响,播放自己的歌....
慢慢的,我很久以来都没听到的佛曲渐渐都被我播放出来了....
哈哈,还蛮高兴自己有哪个闲情听取那些佛曲.....
另外,这次在加央区正好是正月十五,月亮好圆
加央的月亮和在别处的都一样
不同的是,我处于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思念角度去观看它
它,仿佛多了一种神秘的味道.....

它,唯一最懂我的'东西'吧......
哈哈。也是下乡期间,我倾诉的对象之一~~

~~~~~~~~~~~~~~~~~~~~~~~~~~~~~~~~~~~~~~~~~~~~~~~~~~~~~~~~~~~~~~~~

感恩夜
虽然一开始听到主持人说的故事还有筹委们说出的感触
我都不怎么样.....当听到某个小孩说到自己的亲人离开自己时,我的眼眶开始湿湿的.....我开始压抑自己....
但一听到-谢谢你...............
我就在也忍不住了....大家哭到妈妈不认人似的...............
哭-是一时的感触....
听-是考验自己想不相信的时候.....

我.....不想说了.....睡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