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我们常常期待别人给我们什么
往往忘记别人也在期待我们给他们什么....

我们能给什么,
别人能够给我们什么......

我期待遇见北大的一家人
期待遇见我的朋友
期待遇见强人
期待遇见每个朋友
期待下乡
期待电脑展
期待遇见
期待明天
期待我的梦
期待我的思念
期待~~~

期待,就好像我每天必须利用头脑处理到的虚实事件
所谓虚实,每个我所期待,都是我还没得到,或那其实只是一个梦

我曾经期待,朋友没有缝隙,家人没有代沟,前途没有拌石
我期待,我想要,我呈现

我过分期待,因为我相信
我相信,因为我不安
我不安因为我怕相信破灭.....

渐渐...期待变成希望....希望开始令我绝望,
绝望让我无法再望...


音乐,催眠我
音乐,清静自我
音乐,开解自我

我从音乐,朋友,佛法了解自己
从音乐,我改变又改变
是思想改变?改变思想。。。。

我从朋友中跌倒
从朋友中慢慢站起

从佛法,我了解自己
我.....太富有想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