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痛'时,心情像被摇摆的珍珠奶茶般,所有的味道都参杂在一起...
花落人凋谢,任谁也想不到,阻止不了.
唯有接受....

星五,看着你躺在床上,身上插着插管,身上贴着等着被'电击'的'插头'....
那是不以为然,过往都是昏迷两三天后就没事...

这次就不一样了....一睡不起...
第二天早上,被一通电话惊醒的大家赶往医院
车上一边哭声.....
看着天,云走得特别快
车走的特别慢,路突然间变得很长
时间变得很慢.....

到了医院,你已被包扎起来,哭声再次响起
我走到外边,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期待着......

在大家和院方及警察争吵的同时,你的身躯已被狠狠地刮上几刀
而同时,我们仍不知道......

待领取后,看着你的身上,头上
留下了大大的针缝.....

帮你换好衣裤,坐上'官'车
带你回家.....

第一次经历一个人的'死程'
我'感触'良多...

知道了背后的事更多,也许还有更多的是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要知道这些就好

你的愿望-成立一个基金会,帮助贫穷的学生
你把剩下的财产,一些做了慈善

某人骂道-自己都没钱养家了,还要捐款.....
无言
某人不接受那两的小的就算了,何必搞那么多事
他要拿已经哪够了,我们已经知道
就算是爸的入院费,生前欠的贷款,房屋
都没要她扛,她静静就好...说真的...她再出一句,无论谁,我会冲出去赏她两巴....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不过我并不是忍到忍无可忍.
而是,我没有佛陀般那样伟大的宽恕....
我尝试,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做法,我放弃

有人问,你爸爸去世了,生前的愿望是成立基金会
某人道,他走的第一天你在那里,请你说出一个原因要我捐钱给你

很多人来,拿支香拜一拜,念一句阿弥驼佛回向,都没有....
认为给了白金就了事
一屁股坐下,啃花生,高谈话论....

很想请他拿回他拿伟大的白金回家....


我没事.都很好
只是情绪无法控制....
不过,都是烦躁的心情....

我对爸的印象很模糊
或许我不配称他为父亲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