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网上的新闻.... 
四川地震,缅甸风灾........ 
好多的人都被无情的天灾夺取了性命 
是否是地球开始反击了,对于人类无情对它的破坏已经无法忍受.... 
看着看着...眼泪流了出来.... 很无奈.....
因为我只能在这里看着.......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帮不到...... 
缅甸里还有很多人在那里苦等....也许现在他们正在烈日当空下....寻找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人......他们有的吃么?
他们心中的恐慌是我们无法能体会的.... 
想象着自己如果在那个地方....很多很多的尸体都遍布整个地方....
害怕的不是风灾再来领...而是自己还得受多久的折磨.... 
看着救灾行动浩浩荡荡的出发,看着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呢.....除了无奈还有什么可言....... 

四川地震,数以万计的人遭到活埋,数以万计的人都丧失了性命......
6万多人生死未卜.....他们是否找到活埋了...在地低里他们还在干等麽??
被压着,身边没有一点光线甚至声音,一秒一秒的过去.....无法做些什么......
那种在黑暗深处里,听到了拯救人员的声音是否喊得出来?
如果拯救人员听不到,走掉了,那么不就是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灾场里,一片哭声,呻吟声,痛苦的讯号一直传来
那种是惨不忍睹也无法形容的

性命,可以无端端的被死神拉去,不幸运的,拉不走的还得受苦

某时看到旁边的人会哀怨自己压力很大,很不幸福,很不开心
试问...能比那些被压在地低里的人的压力更大么?能比那些对于自己看着死神救在眼前的幸福么?能比那些连自己家人在那里,还好么?有受伤么都不知道的人更不开心么?
对于一些朋友甚至会以,你不能明白我的痛苦来说...
我觉得这更可笑......这句话不是你可以说的.....

其实很不想把贴发出来...但是.....不管了....
我不想成为一个不能把话直直说出来的人

没有写意....只想发泄
对于天灾的无奈
对于无法帮助别人的无奈

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