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4号又跑去璋仑玩~~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没有住了
因为要7号也就是今天开学了

当天是星期五,早上和家人去清明
原本回家后就觉得会生病酱...打算不去了...

醒来后1点多了....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在不去以后不懂几时还可以见面,...突然之间的信念打破了生不生病的烦恼
立刻给小瑛姐姐发个信息,哦~~
她多半小时会经过我家附近的巴士站.
梳洗完毕后变兴致勃勃走去巴士站

过后便上了巴士,一路上,巴士摇来摇去...晕晕的......
到了总站便和小瑛姐姐一起转巴士了

今天会来璋仑是因为有一个讲座会-the meaning of life
一个68岁的Mr.Vijaya 一个印度人

这个讲座会很棒,虽然有的听不太懂...因为自己的英文很烂.....
不过他有讲座,让我改变了自己想法

以前我很矛盾....朋友问自己是否喜欢佛教时,我时常说'我喜欢佛教教导的东西,不过也喜欢基督教活动走的程序'
因为佛教的教程很好,不过方法比较'古板'...是否是被这里的主席给影响到......认为那里都一样...
而基督教的活动程序是快乐的行走的.....等等的想法

现在我不会像那么多.......我会告诉你,我是佛教徒
佛教里并不相信神鬼,但我相信,因为也许我认为这是一种精神寄托,就像部落格,这里是我的天堂
不过利用科学解释的佛教,让我觉得有理
曾几何时,我也曾这样的相信
不过,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的信念摇摆.....
无所谓吗?我不敢说,因为我怕自己何时又会改变想法....
我很喜欢把一件东西改来改去,就连活动内的运走程序,游戏,我都喜欢改一改.....
游戏适合改,因为会越改越多玩法
运走程序是否是以定下来的?
或是大家都不明白,或是我固执,把自己的一套也要别人试着了解.....

回来.......

回家后.觉得很开心~因为我没做错决定....虽然生病了
但是这不足以低档我去的那份决心

有时候,要做很多东西就靠自己愿不愿意突破内心那一层
突破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做着的当下,我是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