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靠着音乐的'催眠'下,才能在部落上尽情的挥洒我的心情纪录....
而我的写风似乎跟随着风的吹动而转变,一篇文章内,往往都让我扯三驱四的...没有内容.......
但我好像喜欢这种写法,这样既不会让我被一开始的题目所牵制住,无法自由飞翔....

写部落,是一种心情记载,还是日记?
也许都有,这既是一个让我能把现实上无法发泄的那种愤怒钉在部落,也是一个让我写下自己所谓伟大记事的一个小小空间....

小时候,老师让我们自己写日记,周记等等,长大后,自己也曾经写下日记,
是否是三分钟热度,还是每一天都没有什么值得我自己去纪录的东西....久而久之,日记变成周记,慢慢的又变成了一种只为写下某些记得纪念的'纪念记'.....



....没有心情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