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到11号的时候~~

今天,很早起床~~
梳洗收拾吃饱后,就到全家我会去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最常去的地方....office.....(家里的房间最常去的,第二个是厕所)

开了电脑后,就查查信件,看看论坛,上上MSN...
过后,老妈下来问我为什么没叫她醒....
因为我以为是婶婶载我去巴士总站,哪里知道是妈要在她们去(堂妹要上学校的课外活动)

到了巴士站,就像飞出笼子的恐龙一样,我对于外边的的不同充满了很大的野心~~~
上了巴士,跟一位Uncle聊了起来,原来他也是去璋伦~~~
然后他跟我说大概过45分钟就会到了

~~~~~~~
到了璋伦后,uncle叫我下车了,可是我的眼睛应该是被蟑螂屎遮住了....
看不出那各地方就是在璋伦北大的朋友小凭描述的巴士站.......

然后就过头咯~~~~
刚巧就在另一个叫做小慧小妹妹的家
不过那时不知道......

然后就问附近杂货店店主怎样走去巴士站
经过店主和小凭打电话来的详细描述
我终于找到他们了
他们就是,小凭,小瑛,还有一位小凭的伴侣~~~~(忘记什么名了....)

然后我们就走去巴士站前的'新山茶餐室'吃早餐
不过我只喝水,真后悔没吃他的面....
因为就在当天下午,这家令我产下遗憾的茶餐室被无情的大火吞没了.....

之后就到另一边的佛教会去体验他们办活动的'气息'~~
觉得很棒,很会带小孩~~~
过后小瑛不给我抹地..........
然后我和小瑛被小慧绑架到她的家吃午餐~
真的很感谢他的婆婆为我们准备的午餐~~~
好吃好吃,有一盘蛋,一碗汤,一盘菜,一盘鱼~~~~
还跑到她家后面乱偷拍~~~


话说火灾前,我们到了来发公园逛着....
在里边'应有尽有'
有山有水,飞禽走兽外加水中鱼,远到几千年去的兵马俑,进到几百年前的古董脚踏车~~~~
在里面看到很多很多没看过的东西(我是乡下人)
觉得很不错,看到大家不一样的一面~~

出来后,我和小凭还有两位'一家人'因为车满了就显出绅士风度,让其他人先回佛教会
不久收到风~~~火灾!!!!
半小时后,大华来载我们回去了
我们在十公里外就看到大烟了!!!
随后,我们以时速500冲回去
在现场,我们显出了记者风范!!
拿起相机,二话不说!拍~~~~
左拍拍,右 拍拍,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了
肚子就响了咯~~
晚上还在佛教会带领NS的活动中遇见朋友~~

之后卤蛋,也就是一家人之一带我们去kuala perlis吃晚餐
说真的....那晚瞒饱一下的.......
也很好吃~~~~~

那天晚上,就在UUM的房间过夜-卤蛋的房间,小富的床~~~~~

那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很高兴,虽然无法把大家的名字都记住,但还是把他们的脸记下来了~~~
虽然不比在家睡十多个小时候才醒
但是我却睡得比在家舒服的很多~~~

第二天,一大早小瑛带我去逛UUM,还真不好意思跟她,难得的休息日却陪我到处走,过后还生病.....
走到满累一下后,小瑛介绍我认识一位中国朋友~名字叫做'majian'~~~~~
哈哈,他说话很有'味道',我要很专注才能听到他在说什么,
不过他很强~~~一个人到国内各处认识朋友~~

下午时,小凭加入我和小瑛的阵容,我们一条路三人行,走遍UUM~~~~~
到了五点多,我就告别他们了~~~

回到家后,非常想念那边.....
很开心,很舒服
很高兴认识到小瑛,小凭,小富,卤蛋,小钦,小nny,小慧,小珍,小丽,大华,小微,小藤,小强,小等等等等......
好多好多人~~~~
大家好热情,尤其是小瑛和小凭
大热天陪我走来走去~~~
感动勒......

这种感觉说不出的感觉很奇妙,然让我呼吸有点困难.....
把手放在胸口,闭上眼,深呼吸。
我才发现,原来朋友不难找
难在如何维持这份友情,某些时候,会不小心忽略了一些曾经对我很好的朋友
但一见面,认识,哈拉的那种感觉永远不会消失
能留在记忆中以是很不错了,说着说着,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在去年年尾北大生工作营里的感恩夜
是我恢复那种差不多飞到印度的感觉

续-离家出走的念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