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不管你是第一次来看,或者常来看都好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的文章都好
不管人不认识我,喜不喜欢我,讨不讨厌我都好
我想请你在此留言,
就算只是一个字,一个问候
你对我的看法,你想些什么就写吧
冥冥之中,也许你不经意看到了我这篇文章
留下一个留言吧
也许你以后不会来,又或者我已不在
你们的留言也许对你们来说不是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可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这个虚实的网络世界,也许我们有缘曾在现实生活中碰面,
就只期待你留下的一个痕迹
也许你会认为为什么要为我留下痕迹
别人会留,少一个不少,多我一个不多的想法 
但我不认为这样,我们在现实生活里
常做了许多后悔的事,也许我们能及时救到,也许我们不敢救,又或者已没了这个机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大家都听过吧,希望我们能借助这里的所有留言来帮助自己打气,鼓励
我不期待很多的留言,因为我没有很多像[朋友]般的朋友.......
朋友的定义对我来说很简单,你把我当朋友,你就是我朋友
但对于知心朋友,说真的,我不太敢相信身边的人,
我时常希望,有个知心朋友,在于我们之间存着的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