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生为铁人的我竟然生病了!!!! 哈哈哈.... 今天没去学校,因为前天晚上去A/S Mall做工半夜工,结果生病啦!!!!
跑去益民小学看篮球比赛,结果遇到以前一起办生活营的工委,
当时她叫我我还不懂是谁在较大明星的名字勒,哪里知道是在叫我,瓦卡卡卡卡.....
原来她学校有派人来打篮球,然后她逃学来看,哈哈哈

生病了还表紧,我竟然又喝冰水.......
哈哈哈,越来越严重了,喉咙痛,发烧,咳嗽,全部一起来.......
是不是新年快要到了,全部来聚会啊.....

MSN终于关掉bz符号了
哈哈哈,结果一大堆人来咔咔叫叫.....
表紧,反正没是干,杀大完!!!!
哈哈哈,跟全部玩MSN咯.....

电话又响.....
做大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