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年第一天咯.....
很多人应该在昨天晚上庆祝吧.....
我.....却在睡觉.........
walao.......
没关系....反正只是过新的一年,没什么大不了.
两点多起来坐在床上想,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在新的一年能一个人自我调整的地方.
在佛教会认识了不少人,而且个个都是我满佩服的,佩服他们的知识,智慧.(会不会太夸张....)
其中一个还跟我说了不少东西.

在家确实很闷,想出去可是又懒惰......
听音乐越听越爽,想体会一些热人所说的享受在音乐的世界.
能在音乐中放松,集中精神想事情.
可惜有些人不喜欢我听的音乐,无所谓,只要我喜欢.....wakaka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