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号,正式离开了自己成立的家。
从2012年开始加入,2014成立,2016梦想起飞,2018梦想集结,2019我退出了。

有些人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
有些人觉得伤心,我选择离开。

我,舍得,舍不得,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这段人生中,一直不断的在做选择,选择回来,放弃自己的高薪工作,是我觉得有史以来自己做过最大的决定吧。
我不后悔,选择回来,我一直告诉自己。就算再曾经某个夜里,质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否后悔的那个时刻,我都是这样告诉自己,我没有后悔。

今天,离开了。我再一次用同一个方式审问自己,你会后悔吗?

但是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是会这么做吗?

 

人生不外乎就是一直在人生路口上做选择,有些时候,身不由己,有些时候,我们努力去闯。
曾经的自己,无所畏惧,站在剑锋上,我的态度依旧。如今,凤去台空,逝去的是我的锐气。

我,变得了更像一个人。

 

LETS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