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纸,这里最近变得好静~哈哈哈,也许大家忙着考试,也许心中的那柱火已不再和之前一样的狂烈,也许开始踏入埋头苦干的日子。
也许你和我一样,有时候会很怀念,但是却有一些“外来因素”阻扰自己做出一些行动。
我很长气的要再说一句,志追我不管他啦,他坐着这样多年了,今天,我告诉你,我静悄悄的回来了,我静悄悄的坐在这里了,多皆佛教会。
我不需要大家用很热烈的方式欢迎我回来,但是我有过这种想法。
我不需要大家用很够力的出席率,或违背一直以来进行着的生活来附和我,但我的确有过这种想法。

今天,我在这里,只想告诉你,孩纸,我说到做到,并不是为了要向你们兑现什么承诺,而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有人说,哎哟,添杰都辞职回来了,Tokai那群小瓜却还是冷冷清清。。。
有人说,哎哟,我都讲咯,添杰回来zomok,那边大把机会,说什么一生人一次,结果,现在还不是一样。。。
有人说,哎哟,添杰翅膀硬咯,回来想要搞一群青年团来证明给谁谁谁看咯。。。

一个又一个的哎哟,我一笑置之~
因为,他们不是我,我要做的,并不是证明给谁看我会过得更好,我会做的很出色,我会带出一班出色的青少年。

我回来的真正原因一直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但是我最好的知己,虽然很久没有见面了,却在我第一句问她,“喂,我想回去了,一班小瓜在那边等着我呢”
她就已经知道了
孩纸,你们知道吗?
所以,请不要因为我履行了我的承诺,而造成你们的压力。
只要记得一句- 回家,需要理由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