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主题就是抄袭最近破马来西亚票房记录的电影。怎样?哈哈哈

踏在社会路上行走虽然无法说很长很久,但是已有一定的时间。
什么感叹,什么emo的东西,好像变质了。

今天选择了回到自己的家乡,有人感叹,有人怜惜,有人可惜。。。
有人说我牺牲?
我不想狡辩,但是我想说,与其用着一个怀念过去的心情去怀念过去,用一种羡慕的表情去看人家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我只是选择了踏出这一步,
行走于我想要走的,我不会后悔的一条路

有人说我不会想?
的确,我是不会用常人的想法去想象一件事情,我并不是要特出,特别或有什么荣耀,我只是想到说,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是我不可以过的像粉肠这样。
虽然没有钱会过的跟粉肠没两样似的,但是有钱,和有故事,我选择有故事。

人家怎样说我都无所谓,因为我并不是活在别人眼里。并且我知道,我做的东西,并不是一件坏事,而且这件事情,并不会让我过的更坏
只是这是一个,大家很想,却不敢行走的路

有人说我行走于自己的梦想?
我无法否认,却也很想承认,因为我没钱。
如果我有钱,那么我可以过得很梦想!
你会问我,没钱就赚钱先啦,有什么东西不是先甜后苦的。

我却不是那么想,有很多东西,其实只要你肯退一步,你就可以看到更大的天空。
摄影一样,今天如果你用着fix lens,你拍不下这片风景,那么请尝试退后一步。

你当然可以过着先赚一笔钱,再创业,或在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接受
不过我也不会逼迫你接受,一边赚钱,一边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许你会说,这是妄想,但是。。。我何必要实现给你看?只要我知道,我的心,过得舒坦

也许你会说,家庭,生活等等问题。我会不再解释下去,因为我们并不是要探讨你或我的未来,如果你的未来,我无法帮你过。
也许有些人会说,你家境比较好,死不去,有家人会养你。
我不否认, 但也不承认。 有钱,可以过得比较舒服,老了,你就可以养老?
这就是人生?哈哈哈哈

也许有些人会笑我年少无知,但我知道,未来某一天,如果我后悔了,你们笑我,我也会一样很大声的笑,因为我的人生没白过。

 

一路有你,进主题啦~哈哈
我在新加坡工作陆陆续续4年了,从一开始,和前任以为未来打拼,到自己一个人为未来事业打拼,到出来搞freelance,到回归本行,进入广告摄影。
我的人生简历一路有许多的‘你’

中学时期-我有一班死党,到现在还在我的身边,大家都还在一起嘲笑彼此,拼命挖着对方的死穴,拼命嘲笑
有义务消防员队长,有到新加坡做工的,有自己创业的,有到其他州属美其名工作,但实际上为了女朋友而死死不肯回家的朋友

学院时期-一班下乡人,还有几个依然陪伴在我身边嘲笑彼此的,有拼命到别的国家读书,工作旅游的,不时常联络,但不时想起对方的,加入了我梦寐以求的慈善团体工作团队工作的,在电影圈打拼的。。。

一路有你

毕业后
到了柬埔寨工作
到了新加坡工作
加入了曾经有12间婚纱店老板娘的公司,成了她的徒弟(笑~)
开始了成为摄影师的路
和师傅出国进行拍摄
认识了印尼videoman师傅
因为同事的事情而不愤气,到最后第一次写了长篇文章email给“骂”老板
踏入freelance之路
在新加坡半年没有薪水的生活
在新加坡银行钱包没有钱,无法回家的生活
赚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被欺骗,被背叛
参与国际电影制作过程
参与并执行新加坡政府王宫园游会的摄影团队
到世界上最高的露天酒吧拍摄
第一次把客人的照片弄不见
因他人的错被客人骂到狗血淋头。。。。。

一路上,有很多很多人,真的是有你

今天我并不是告别式,而是回家啊朋友~hahaha 

 

我回去,的的确确是因为一班小瓜。
这份故事,真的很多很多
缘起,就在我幼儿园开始,一间佛教会里面开始
那里,我小学佛学班,中学青年团,到北方大学结下的缘,到学院参与下乡,记者队,毕业后开始吉打州不同地区佛教会的活动,生命中的朋友,世界宣明会等等等。。。。
活动,是我人生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今天,我看到这班小瓜,就好像,看着过去的自己。
也许这是我为什么回去的原因,但绝对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解释得到的。

 

我的人生路上,一路有你,如果你知道我是谁,那么就是你,我的路上因为有你,我才过到今天这样猖狂!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脾气暴躁,没有耐性,超容易因为朋友受到委屈而爆发,超级路痴,说话没有经过大脑想到什么就讲什么。。。。其实。。。我。。。是没有那么多缺点的。。。。奶奶的。。。

不写了!

嗯。。。没有办法。。。还有一样东西就是很任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