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大多數人都太忙了, 太憂心, 太急于証明自己是對, 以至不能凝視對象。我們看一件事就相信曾見過它, 然而所看到的通常是自己的偏見, 或是過去的經驗, 或是我們的期望。很少人會釋放自己的思想及心靈。"

- 早在60多年前,20世紀的攝影大師哈斯曼(Philippe Halsman)就已經玩過囉!他曾經說過:「當要求一個人去跳躍,他的注意力將集中於跳躍上,面具也因此卸下,所以真實的一面得以顯現。」

由吉打多皆一群青少年的全力配合,完成我们这项跳跃计划
- 我们在稻米之乡成长,从小天天看着稻米长大,但我们有些人还不曾下过稻田。今天,我们要在这个地方,跳跃青春,不为什么,就为。。。你问我为什么在稻田跳?你有在稻田跳过吗?没有对吗?所以我们跳咯!

缘起
是一段无聊的故事
2008年,三个发烧友,在大考期间,因为要走捷径到佛教会"读书",使用了”水路“,那时候三个人抱着书,带着头盔,一同往佛教会方向走去,期间还被农夫问- ”如狼tak册tak嘎笑啊?“ (福建话-你们读书读到疯啦?)。。。
那时候,这个念头就在我的脑中发芽。。。有一天,我一定要和一群人在稻田里跳!

地点 - 多皆佛教会后面的稻田

研究发现,在各项体育锻炼中,跳跃运动是一种预防骨质疏松的最佳方法。科学研究人员认为,在进行跳跃运动中不仅全身血液循环速度加快,而且地面的冲击力更可激发骨质的形成。为此,研究人员提出,妇女在绝经期之前,尤其是在49岁以后应多进行跳跃运动,而老年人也应早早进行此项锻炼。


说了那么多。。。。只不过想把我拉一群人和我一起疯的故事合法化~哈哈哈

------------------------------------------------------------------------------------------------

跳跃计划告一段落啦~
谢谢各位孩纸们的义气相挺啦!我很想告诉人家,我会摄影,会录影,会剪接,会设计。。。。但,我更会享受青春!哈哈哈
29和30号两天,大热天里,28八个人和我一起发疯,走到田里,跳跃青春。
还有很多人因为家里有事情或种种原因无法参与,但是不要紧,我们有的是青春!哈哈哈哈

 

跳跃计划相簿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939558806239.1073741854.268027741238&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