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还不习惯

 

堆满枕头的床上,存留在脑海里,你的味道其实还未散尽。。。

我以为,我忘了。但,我能推诉的就只是,月老绑错线,剪掉了却忘了把套在我无名指上的绳索给一拼拔掉。。。

 

雷电交加的夜,我还记得,捂着耳朵躲进棉被的你。

乌漆麻黑的夜晚,路上的你,是否一人。

 

我,不习惯。这样敲打字句的自己。

封锁内心的字句,一拼封锁在伴随自己的随身碟上.

我以为,四个字组成的密码,可以锁住我的思念。。。

 

我,其实是放大自己内心的坑洞。

我,站起来了,但是,我还没开始走。讽刺的是,我以为我走远了。

 

音乐完了,可以重复

我,不断的跳跃,想要找到出路

千年老妖的阻挡,我屁的不想理。

但披着人皮的自己,不得不按照人间行走定律的步伐走下去。。。

被杯面打断字句重组的自己。。。。

还是继续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