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自己更好


才发现,潜意识真的能影响身体机能。
努力让自己不成为因为某些事就觉得世界在为自己环绕的情景
努力让自己睡的好,吃的好,过得好。

原来我已抹杀自己的外在情感,却却敌不住内心那脆弱的最后一道方界限。。。
深呼吸,已经成为让自己心脏快要承受不住后的唯一动作。

世界不会因为我而有些些的改变,我不该就此打住别人的脚步。
只能一直一直,灌输氧气,到自己脑袋,以让自己更清醒。

释放,已被自己外在情感压抑,我想要好好,就哭吧?

双掌平躺在前膝上,调试最适当的呼吸频率,闭上眼,利用音乐不断麻醉自己,让音乐纯粹流荡在脑袋中。
避及一切所有会让自己回想起的可能。
我好害怕,好害怕自己就此打住,不断回忆。

可能,自己会选择一个宁静,且没人的地方,放怀自己?
每天让自己过得更累,好在夜晚可以得到充足的睡眠,但,思念却在起早八早把我拉起床。

我并不是一个人,身边的人的默力打气,自己感受得到,因为这些动力,让自己才有能量让自己回转。

静坐,寻找适当的呼吸频率,寻找音乐替代胡思乱想的思维结构。
一旦思念打起,就让双手敲打键盘释放。

开启奇幻隧道大门,扑鼻而来的潮湿味,双脚浸踏在奇幻边缘的沼泽地带,双脚逐渐陷入,但前方的大陆,我并没有放弃。
排除,再让思念慢慢融入,寻找一个平衡,无法承受再度让自己呼吸,排除后在一点一点加入。
寻找一个把思念融入全部却可以让自己不为所动的终点。

叮当响起的铃声,让断臂侠的米白色蝴蝶环绕自己,期待自己被猎走不安守分的命格。

天黑后的月亮,自己不敢面对。也许,自己害怕的是无法到达的期许。

你,真的霸占了我左心房后的最后,也是唯一一间总统套房。
离开后,我不断望着这一个被血管,神经线阻扰自己通行前进的房间。
伤心,失落变成汹涌大军,就要攻打而来。
但我只需要感概将军不断强大,一手握希望长矛,一手握回归大盾,穿上释放铁甲,带上感恩锦囊,乘搭祝福彩云,通过时间大道。。。

我看到的,是你?
释怀后的自己,面对你的情景是怎么样的?

世上没有不可能,而且拥有更多的不可能在已惊人速度成长。
我已停留一阵子,是否拥有足够的能力再度步上大道?


无法抹杀呼吸频道,我要更多的氧气。
无法以旁人的过去经验就要跳跃这段时间。
我需要,强大的呼吸,自己踏上这个,不断被人重复踩踏的道路。

月老,你是不是绑错线啦?
该戴副眼镜咯。。。哈哈

但,你没错,我,真的体验到了,爱一个人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