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朋友 - 聚居大家声音的一个动力
即将在北马引爆!!!

官方网站 - 连接网址
facebook - 连接网址




bakazai 笨蛋挖鼻屎地带


我一直向朋友宣传 ‘生命中的朋友’ 这张专辑,但是因为目前宣传主要在南马引爆,所以这里才会没有什么消息。。。
不过,在来临的日子里,‘生命中的朋友’ 将在北马区进行一连串的轰动宣传计划!!

说起来,自己接触‘生命中的朋友’还真的是有一番回味无穷的甜美回忆旋绕在脑海中。
那一遍轻松快活的歌曲,大家一起肩搭肩欢畅,当下只有全众的投入,那种感觉真美好~~

‘生命中的朋友’-这首歌见证了我和一家人初次见面的一个‘礼物’,一个我加入工作列队的开始,一个我开始专心聆听一首接着一首的所谓‘流行’曲子~没有庞大的场面,没有做作,没有利益,只有像要把曲子带到大街小巷的我们~

惭愧的自己,身为官方网站管理员的笨蛋。。。犹如抓着绳子般的在为网站运作。。。
没有时间,已经成为脑海中的口头禅,好忙,成为自己逃避现实的借口。。。

看着大队,轰轰烈烈的为生命中的朋友战斗,自己却因为份内事忙得‘不亦乐乎’。。。
各大幕后工作列队人员也都是工作者,学生。我却没曾尽心尽力的去搞。。。

大家都看在我是学生,一个弟弟般吧。。。
我的组长,我的组员,我很多都没见过
会议,我没出席过
宣传活动,我也没曾好好的去宣传。。。

一切一切都被我自己的道义推翻。。。
因为自己的活动,自己的功课,自己的时间,所以无法抽出时间去总部出席会议
因为自己负责北马区,目前南马区的活动我也不方便出席。。。

也曾被个无名小卒的实习医生说我这种年级不该有现有的症状。。。
压力过大是一种负担,当负担越大,身子就会越撑不住。。。

也有一种想法,现在不拼,就会后悔。。。
也因为这样,搞到自己自不量力的想法涌出。。。矛盾,乌龟的自我反逻辑思考计算又开始运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