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名迷惑生我见
我见生我爱我慢
众生四根本烦恼
生死轮回原动力
佛陀觉悟缘起法
众缘和合故无我
无我既是无自性
万法唯是因缘有
缘生缘灭法得成
法法生灭因果序
因果业报显无我
是故当悟法无我
慧解无我修无我
对境对心观法空
体悟无我我纷落
如剥芭蕉证解脱
真如本性常清静
染污唯是无明故
无明断除我亦灭
无我无他法平等
法法平等圆满境
智慧慈悲功德圆
一切殊胜本具足
何苦更向我中求


真如本性常清静
染污唯是无明故
无明断除我亦灭
无我无他法平等
法法平等圆满境
智慧慈悲功德圆
一切殊胜本具足
何苦更向我中求
何苦更向我中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