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来写部落了。。。
让一路以来被我发泄,谈心的部落格错过了我的
下乡小型庆功
下乡金马伦慰劳会
被功课折磨的日子
佛学会成立
成为下乡的那条友.....等等

今天是学校mid semester break的第二天了...
带回6点钟要起身了,是爸爸去天堂的第一百天~
这个星期我好期待,因为16号要跑去北大找一家人~~
昨天还因为这件事搞得自己很痛苦...
因为家人一句-我几时给你去
当下的我好恨家人

一直以来都顺着家人的意,因为我不想给家人添麻烦
朋友时常约去逛街,去玩去闹我都很少参与
因为我必须要好好保护每一次出去的机会
除了去学校,我都很少出去
因为等待参与活动
不想到了参与活动的那一刻被家人说整天出去玩了还要去什么活动...
不是参与朋友一起去玩闹是没有意义,我也想和朋友去玩去闹
但是我更在乎的是在我年轻的时候,能够参与能和朋友一起玩闹,一起学习,一起进退的活动
家人下的禁止令,令我越来越难呼吸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把5天留在没有呼吸的家
三天跑到北大
一开始被家人拒绝的我好气
在槟,我极少和他们反映出我到学校的压力
因为我不想他们为我而烦
一星期的三天休息,我有时都拼回家,待了一天在回来槟岛
对以家人的拐责怪,我没有说什么
无形中,我的解释变成他们眼里的霸道
我选择冷静对待,但却被形容为没有礼貌

在家里,我已成为一个连情绪都要被控制的废人.......



韩江佛学会,一开始想要闯的那种心情就像蜡烛般,慢慢的要被原经
从最初那种豁出去的心情好象有点退缩
很多人给与我信心,甚至与加入来挺我
我都好感谢...不过基于事实,我必须要说的一句...我要的是实际帮忙,支持的不支持的我真的心领了
某些时候,因为我的某些话而得罪人,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不会婉转,也不想深入学习,因为我喜欢直接....
对于朋友的不满,我会直接说出....当然往往得到不好的结果
但对于假情假意的继续下去...我不想也不会要去熬....

下乡服务团,无端端的被大家看好,当上了团长....
我一度崩溃....面对与手上两个团体,我觉得自己好多管闲事....
自己当初那种拼命的心,好像缩小了....

慢慢的调试自己的心情....
我好像想告诉自己,我能!
但我没有那种理直气壮地精神了....
我有好多好多想法,
一时间我无法表达出来....



那天,在朋友家里赶功课。。。那时的我好烦好烦
我知道你告诉我说你忘记怎么做了,我也没说什么,我只希望你知道,你学过,你也会用过,现在忘记了不代表你不会
当下我没说什么因为我尊重你
幸亏一个senior帮我们
对于是同一个group,我没有多说什么
不过我知道,如果你看到了,也知道我要说什么
我不想说什么,我也知道你懂我要说什么
我知道我们的友情还没有深到就像我对以前的朋友那种直接批评
不过身为你的朋友,我告诉你我的想法

或许我很自私,以前的朋友觉得我霸道
我会把自己对于朋友的想法直接说出来
我不想隐瞒,我更不想我们关系因为互相的隐瞒而慢慢被削去
希望我的朋友接受我这一个自私的想法。。。。
在下乡改选时,你告诉我说你不想做,我直接告诉你我的想法,当时或许得罪了你
在这里我向你道歉


家乡某个团体
一些朋友告诉我在团队里要做什么什么
甚至过分于利用威胁,但是我可以坚定地告诉你,我不怕你什么威胁,因为你的威胁不足以造成我什么损失
就算你带走会员,我还是一样
我也想告诉你‘你希望我尊重你,请你也尊重我’
在别的团体里,我知道你很多事情,我没说什么,我只想告诉你
做好本分,不要越级
你有那个本事,但是你必须先改掉你的性格


接下来要去北大玩咯~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又要为我而忙了...呵呵
谢谢你们每一次的收留以及帮助~~
让我不想离开你们
呵呵

我时常后悔与某些事情
但是我知道,当下的我尽量不让自己后悔
当下的我觉得值得,就算结果惨不忍睹
但是我瞒足了,因为我知足过~


最近偷看了朋友的部落,发现到了一首不错的歌曲-明天孩有希望~~
那种听了过后的感触~~
希望你在听了过后也有那一种不平凡的感觉~~


之前听到一个消息
或说非洲很穷苦,其中一个情况是他们自作自受。。。。
非洲之前某个地区的羊毛(好像是羊毛)买卖很旺盛
如果他们维持下去,可以让他们三餐温饱不止,还能照顾其他人
但是因为世界各地的热心帮忙
所有员工都跑到火车路旁等待援救
而慢慢的,羊毛的买卖交易就被搁着,慢慢的被淡忘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天下的人都吃得饱,睡得饱

如何赚钱是现代人的想法
大家都想过后能过着舒服的日子
但大家都忘了。。。。
当买了一辆车子,买了一栋楼
你还是要拚死拚活的供那辆车,那栋楼
无形中验证了‘得空死不得空病’这句话
这种为了生活而生活的日子,或许我以后也会步入
然而,我更希望的是,不是工作久久了放一个长假,去游玩
游玩回来后又要继续赚钱,然后再下次去花一次
我觉得这不是种享受
享受,何地何处都可以
虽说外边世界很不一样,到哪里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东西
拚死拚活赚到的钱花在这里不会有遗憾
我不否认,但不代表我认同
我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但是我不否认你的想法

活着的意义就等待觉悟?
活着就是等待死亡的到来?
活着就是让自己的生活不平凡?
我听过很多很多
我也没有自己的什么想法
我认为的虽不是活着就是要让自己搞大事什么的
但是我只认为,只要我活着,少做一件令我不开心的事我就会很开心了~
朋友,活动,就是我开心的由来~
或许以后我还会找到更多更多的快乐
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有那么一刻
你我在一起的一刻,是我今生最不可思议的一刻
创造我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你们
是我今生最大的回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