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转哲路途上,翻越了墙,转过了弯,终于到了一个三岔路。
小时候看的故事书,都是分开的路,到最后会连接在一起。的确。
但,行走道路上的成长,都会遇上一则颇难的路。


喜,怒,哀,乐。从小,老师教过,人生最主要的四大情绪,就是喜怒哀乐。渐渐的,我的人生中好像被哀,乐捆绑。
一直都只在最熟悉的人面前才会展现哀,这么一个情绪。在生活大部分,都是乐观的。

不懂为什么,也曾经想去了解过。情绪,到底是什么+什么才会产生的?
想要去掉这么一个在脑内的方程式,但是,我好像想太多了。。。

做好一个人的本分,去享受这么一个情绪。在我小的时候的确那么忽悠自己过。
像根草,风吹,就倒。拥有健魄的灵魂,任由 风吹雨打,好似个笨蛋。

脑袋,不再是一摞字句浮现,以往的旋律,带不动我的思路。
我的脑袋,开始关闭了吗?

双手,已经不再是先打,后思。。。
我,回到最原点了?

原地打转,我,不懂什么时候。
不会再找部落。。。

原来,内心已经安置好一个空地,
让自己把垃圾丢进去。。。

什么时候这个空间会满?会不会拥有极端思想?
安排好,收拾好。。。

什么时候开始。。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开始,跟不上思考模式。。。

跟着程序走。。。被某种铐链封锁。。。。
钥匙,我拿着。
却,不想打开。。。。

好多人,开始灌进我的思维。
替我打点一切。。。

我想做的,只是双全其美。。。

一加一减,平衡率运行的生活方式。。。我开始漫漫的,融入这个新的,被遗忘,被曾经的自己打退过得程序,安装在自己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