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键盘,熟悉的桌面。。。
熟悉的感觉。。。终于回来了~~~
踏在这再也熟悉不过的旋律上,心,被键盘谱写出来。。。

 
 在柬埔寨工作了差不多要到3个月了,终于搬回来了。。。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柬埔寨,心智没有成长,反而退落。。。
以孩子心态,行动来表达对现实逃避的态度。。。我,沉迷了。。。
是时候要醒过来。逃避行动可以结束了。。。

似乎,自己已经过度享受在这已经快要习惯的步伐上。。。
把自己抽离,又会回到空虚见证自己的空间。

回来了,工作时间不一样。无法寻找朋友畅谈。。。
无所谓了,三个月,已经习惯了
回来了,度量翻转了。。。
回来了,与活动轨道脱轨了。。。
 
四面墙,在她走后,更显得冷清。
会不会,在去到那个地方,也会拥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不想再提起,为何会离开。
不想再记得,为何会回来。

一切,顺其自然。违抗天意,会遭雷劈。。。

我的呼吸,快要跟不上我的步伐,是以前。
现在,我的步伐,跟不上我的呼吸。。。

转折记忆开始后,道路真的不平坦。。。
我不再逗留铺满空洞,而是选择绕过。。。
现世中,还有谁会要停留。。。

我,看到的是过去,但是,现实上,我已经离开很久。。。
我开始捉摸不到。。。这些东西,是条件形式的吗?
开始害怕,开始不安。。。。。
情绪越来越不稳定。。。

我开始压抑,但是,原来在对的人面前,是无法出招的。。。
我的脚步开始不稳定。。。。

天上的云,地上的石头。开始震荡
桌上的杯,墙上的钟,晃荡的水,不安的钟。。。
与旋律脱轨,与道航交叉翻转。。。。

我的字,我的意。。。和我的手指。。。
不再一致。。。

念,很混乱。。。
我。。。闭上眼。。。前方,不是光芒,是光芒背后的彩色。。。
两种颜色,是色盲的彩色。。。。我的黑白
不被接受。。。。。

解读我??我都读不清自己,要我如何解释。。。
跟着感觉走。。很不实在,却是最自在的。。。。
我的矛盾心理又开始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