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字句,没有朋友。 这就在这里的写实生活。 需要一个降落伞来让自己逃避。 久违的空间,久违的世界,我看不见所谓美好。 一味跟随自我风格以全然。 嘀嗒嘀嗒,不再是那优美旋律。。。 带着忧虑入睡,带着孤傲行走。 让人看见我的笑,让人看见我还过得不错。 虚伪的面具。戴下戴下,就这么的习惯了。 这的确是新的世界。同时也是一个没有新意的空间。 无法解读,也无从参考。 一步一步,我的脚步不可以在横冲直撞。 拐弯抹角,是这里的生存法则。 扮傻,也是一中夺你性命的武器 转至itouch. 没有了习惯的样式,习惯的键盘敲打。。。 还真的写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