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离开这个迷茫转折点。。。到另一个寻找转折点的空间。。。


离别,突然变得很沉重。
原来,再见,这两个字覆盖的含义是那么的广阔。
好不习惯,即将到另一个新的地点,开始生活?
被编排好的人生,好像只有我被推进去的份。我想要的,其实是身边的人确实觉得不可靠的。
 
不可靠的人,也许没有资格评论人生。。。
习惯了,不只是我自己,被一样的眼光对待,就好像吃饭睡觉。

也许,这是好事。我,寻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也许就是在同时间释放毒雾的时候。。。
很多人,何尝不是正在使用一种接种植物疗法进行着这自己的人生。
想问我,我想吗?其实,到转回去问问。大家何尝不是。

人生的转折点,需要崎岖,才能显现它的特出。。。
滑落的硬币,不再期待它的答案,好像,答案就在前方。

我,荼毒大家的思想。
却荼毒不了自己的内心。

我,学会了使用手段,包括在自己的私生活当中。冥冥之中,这好像变成一种态度
把自己欺骗,把自己改造。

我,不应该再度发言。我,不应该再站起来。
绿光,总会在奇迹出现前一霎那产生巨大的回响。
遇见它,无法预见。

月光,会否再度照耀那街道中的我。
我,要在自己的人生中再度继续配角的身份

看着突飞猛进的世界,超越思想的人格变化。
我还是这样,依旧悠悠的走在这个街道。
使用平静悠闲的态度在繁忙街道下游晃,可以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态度。
通往前方大道需要同样的脚步,同样的步伐。
朋友们,我,想要在后头望着你们。

不过,现实中,这好像是一则童话故事。。。
改变态度,藐视玻璃瓶中的花瓣,让那绿叶,绽放自我。
开阔脚步,往前走一步,其实,徐徐步伐中,我也路过了不少。

停下脚步享受这个世界的呼吸,摘下唯能使用框框看出的世界。踏开步伐,跟着这步骤,开始循环。
感受另一个天空的存在,体验每一站的空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