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的逃亡,一星期的落寞,一星期的叛逆。。。
这次,不再繁星月下,不再乌云密布,只在一个,平凡的午间。。。
欺骗自己,好不平凡,欺骗自己,多么平静。

第一天-怡保
第二天-怡宝+美罗
第三天-吉隆坡
第四天-吉隆坡
第五天-巴生
第六天-邦咯
第七天-邦咯

七天,五个地方,三种态度。
夕阳西下,我看到的,不是那红彤落日。
走在羊肠小路,路边不是杂草丛生。

指尖,敲打键盘的速度越聊越慢。
耳蜗,环绕的音乐越来越持久。
心眼,那深不搭抵的洞。

七天,没有海边的邦咯,没有心境的巴生,没有计划的吉隆坡,没有态度的美罗,没有开始的怡保。。。
 下乡后,脑袋旋转能力似乎开始降慢。无法记忆的七天,利用空虚填补的空洞。。。

我,还不至于那么脆弱。汶川,911,大海啸,风灾。。。。我,还在。
看不透的心境,猜不透的想法,摸不透的世界。。。

三重打击,一重让我逃避,二重让我溺毙,三重让我亡生。。。
可我还不就在这里。原来,我很会逃避。。。

五招六式全套招式任我耍,我只会闪避,却不会顶撞,也不会反击。。。
是自己不想,还是不敢,还是不能已经不重要。
我,突然,好像就这样,颓废?还是顺从。。。

霎那间,顺其自然好像和被控制就只差在哪一线之间。。。
我,是否让你等待我在这里的答复?

答案,好像已经不是那么重要。
方式,好像已经不需要那么多。
某人道 - 我优柔想法,果断做事?这好像只在活动中才会出现。。。
我到底是武断还是果断又或者是失断?

键盘上,盘键与盘键之间的距离好像隐隐约约之中有一种程序存在,即不碰触,也不分离。
让指尖在上弹跳,编出一道妄言若语。。。我故不可妄,你既可不听。即听,即明,不明,别费力气再去寻找。。。

逃亡,让我进入无尽时空。在水中央,我看着自己的倒影,我好像好像,游再快,不让自己的影子追上自己。。。
我看见,水中的恐惧。

我发现,对不起,是逃亡词。
也发现,我,对不起了。。。
我,没有答案,也找不到答案。

我做了自己认为该做的,却得到认为不该得到的。是自己的妄想。
我借由月光下的影子确认,我自己的面孔,比自己的影子还要黑暗。
我看不见前方的光,却摸不着已经身处光明地带的光芒。。。
我,好想停留,好像站住,但,这是一项挑战?还是枷锁。我还必须去面对。
逃亡,只是让自己放松吧。我,逃避逃亡,也从逃亡了解,逃避,是逃亡的引用词。。。
我,逃亡,不逃避。自欺欺人,人自欺,谁也不懂,到底,是自己骗了自己,还是被骗的自己已经不再被骗。。。

开始逃亡,只不过是个开始,还是个完结篇?作者是谁已经不重要,故事情节也无所谓了。因为,主角想要弯曲,不想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