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往往都被自己的脚步打乱。
往前一步,也许不是很大步,但却是已经正在前进。

困纠于脚步,往往都无法跨出一步。
老子我,就要毕业了。。。


抱着一个喜悦的心情,等到毕业。
另一个担忧的心境,悠悠在前方等待我的游艇靠岸。。。
放慢脚步,时间,家人的唠叨却开始越步。
赶在前头的尽是流晃着的言语,迎面而撞,闪避不及。。。

捉紧拳头,想要越过,看看这个世界,这个人间,开始慢慢被“现实”这两个字埋没的人心。。。
蹲靠着墙角,我看到的是,一道道被厚墙围住自我真心的每个人。。。
我不够高,无法冲墙头上看到那犹存在缓缓持续发亮的内心。。。

很多人,看到一件感人,感叹,感性,感动等等的事情,往往内心会抵不住厚墙抵挡的压力,把那道还属于每个人内心中的一道光芒转射到眼睛。往往这时眼泪腺都会涌出被人收埋许久的眼泪。。。
但,看到,与自己亲自下手,却又是被一道厚厚的冷墙给抵挡住。。

行动,往往与看到的,无法构成一个共同体。。。

心,念,意,开始无法被控制的时候,烦恼就会一涌而来。。。
不想回答,不想打理。。。

多个几天,就要去下乡了。。。
下乡,一个曾被我利用为挖寻自己内心的团体,现在对自己来说,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被很多人的催眠,发现,我的执著,好像是一厢情愿的~

一个人的夜里,原来只是自己的心境。。。
处于人杂交流之间,人流来来回回。
坐在人群之间,望着来回影子。
瞬间闪过一个停留的影子,不是靓女,是自己。

人群之间,自我,就在对岸看着我。坐在茫茫人海中,举头一望,蓝天白云。

我就在这个城市间,嚷嚷着。。。。~
踏出一步,虽然是一小步,但却是我内心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