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也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回到三年前坐着的位子,开始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今天,是不是要开始逆道而行?
一直想要前进的自己,究竟踏出了多少步,又原地踏步了多久。。。

烦躁的自己,多出的情绪。被自己铸建的雄厚石墙给挡住了么?
这墙,究竟挡住了多少。。。

原来,情绪被解放的片刻真的可以杀死人。
 湖面上,好清静。。。绿水悠悠,前方,一座小岛。

岛上,一个人,一把火。

音乐,在湖面上漂浮。拿把网,仅捉着烟虫。。。
为何从一开始的胡乱写作,变成依赖,惯性的想要使用特别的词语表达。。。

最简单,最直接的把自己的心掏开。真的,做不到了。。。。
没有秘密的秘密空间,好像寄存计时炸弹。讽刺的是,自个儿放的炸药,却不懂何时会爆。

没有多少时间在让自己耗下去,跟时间拼搏,也是跟自己拼。。。。
人世间,最矛盾莫过于此。。。让自己和时间拼搏,跟时间过不去。
过不去的,就是愚者?
要绪,还是要业?分不清,摸不着。。。

我的空间,已经展亮几把灯。我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黑暗。非主流的世界,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我看不见,它却在我左右。
我想把它给挖出来?我想让它继续滚动?
它会不会因为我看不到,而消失
它会不会因为我的寻找,而离开

都已经不重要。缘于缘之间,就真的有它在作对。。。
不明白,就不需明白?
不明白,就打破砂锅问到底?
种种念头,种种繁题,就在这一线之间。
跨过了,不代表是向下一步前进,有可能会是在这个转折点,就是歪途。。。。

前方的路好迷蒙,为何要强制自己戴上有色眼镜看着前方。
在柱子上行走,为何不停留。
跟着自己的方式行走,可否为自己走出一条路。

迷茫,模糊的路。谁停下来守候。
一旦停下,就追不上。一旦停下,就要用跑的追上。
为何要和前方肩并肩行走。压力,是由前方披落的。每个人休息点不同,在每个不同的站,会遇到不同的守候亭。
没人会愿意听留下来守候,因为,前方,尽是火花,也是诱惑。。。

心,不再沸腾,不再滚动。这空间,停留住的是我的呼吸。
运行着的是我的电脑。不想行动,不想行走,好好做下来,寻找。
前方或许不是唯一寻找答案的尽头。也许,答案,就在我身边。。。
逆行,让自己回到最初。
时间,无法逆行。只会在自己逆行期间,更向前迈进。

逆,不顺,因为,以残留下行走崎岖不已的红泥路。让自己双脚,沾满这红泥沙。让指缝,穿流着思念。
让思念,再度回来。

琴乐,是一种咖啡。让自己回味,让自己,再次听见。那,仅存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