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什么?谈到这个,就不得不从那天说起。。。
话说。。。有一天,带了啊点和啊梅去啊琴家,原本要和啊微还有啊育讨论下乡理事编排问题。
 因为我要去洗照片,但却遇到许多相片店关店,加上要去找回乡的巴士安排,所以拖到了很迟才到他们的家,那时候剩下我,阿点,阿梅,阿琴。
在那里,我们因为商量着设计营衣初步概念的原由,而慢慢的聊到,第十届下乡,希望有个“十”字的设计。而在做左想右想的时候。突想起法的说出,什么跟什么啊。。。就这样,第十届激励营的主题就这样出来了~哈哈哈哈

想起自己初来韩院报道的时候,对于下乡服务团的确是抱着什么跟什么啊的心情加入,然而,当下,其实还是对下乡还是那一句,什么跟什么啊。。。
其实想起来,它是什么并不重要,但它的确在我两年半左右的韩院生涯中填满了那四分之三的框框。。。

在那里,有哭,有苦,有难,有煎熬。但相对的,有归属感,有满足感,有兴奋,有安慰,有感觉。。。。
我想,我已经慢慢的爱上下乡~哈哈哈,我的女人也是这里出来的,怎叫我不得不爱她/它~呵呵呵~

我,就要离开那里了,对于韩院,我巴不得立刻马上直接收拾包袱离开~ 但这只是对行政室的感觉。课业与活动上,我却舍不得离开那里。
在下乡,我认识了班上的第一个朋友。在下乡,我认识了第一个senior。在下乡,第一个让我感觉到回家的感觉。
好遗憾,我却无法把这种感觉带给接下来的这两届。。。。

办活动的人,拿起活动,是一个承担,同时,也是自己背负上了对各理事,各会员的责任。

但相对的,这是一个机会,让大家聚集同一个屋檐下的缘。
想想,当自己创造一个机会,把各界人士拉拢靠在一起,秉持着同一个信念,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善苗,真的是每天一点点。
一点一滴的创造,一点一滴的收割。

现阶段,或许可以说是自己收割的时候。但下一批,也的确并不是我在去扎央。。。
看过好多,学了好多。


发现,真,原来可以很简单
发现,善,原来可以很随意
发现,美,原来就在你的四周

原来,人生,的确可以冲这短短的两年半去体验。
但,学习到的。有时也真的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用处~

舍不得。舍得。真的可以很简单。但是情谊,刻记在心中了,就永远无法磨灭。



忆起零九年十月十号,张张记忆,飘忽脑海~
辛酸,坎坷都过了,在意回味~
好一段真实回忆。最后一天的那悟性,真的值得了~

十二个理事,是我的遗憾,带上两人,或许可以谈上是一种欣慰。
归属,另一个让自己夜深里难以入睡的遗憾。

我,真的带上了人出发。但,这是一个斗气间引发的力气,还是只是意味行事。。。。
一个家的感觉,让我彻底摧毁。是因为我不懂什么叫做“家”?
我更想嚷道,那些拿着“家”行走却闹着家在那里的家伙。。。
我的确没有家,但,我有的是一个更美好的家。
所谓空壳的家,其实是你自己心中的空洞。

很多人都说,我的家人都不关心我,我的家人都不理我。
我的家人很关心我,我的家人都很在乎我。
我尝试传达自己的幸福程度。却被自己和那些被自己批的家伙站在同一阵线。。。


 
我酝酿着,我看着,月光。
被善变的天气玩闹。路上,的确,有你。
潮湿的路上,被掩盖的脚印。沙石间的缝隙,存壤着这一份善苗印迹。
迎吹着风,绿油的稻,我站在大石上,享受着,被风拍打的滋味。
蜻蜓,蝴蝶,就在阳光下飘荡。

雨后的天空,总会有彩虹出现。但,却没人发现,原来,它其实早就在自己身边~

下乡人,这就是什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