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徐徐吹起,青草,油遍绿地。
看着远方的太阳,它并不刺眼,还多了一份温暖。

我喜欢夜里的月亮,星星,是很多的月亮。
好久,没再观看它,她是否还在?

她那冷冰的脸庞,保暖了我的心。
从她身上,学到了做人,学到了鉴定自己。

但,我却在那一刻否定自己。。。
每个夜里,当我抬起头,看见同样那个她,还在上边望着我,我,却不知道能跟她说些什么。。。

从小到大,离开那里后,我就只能依靠月亮来继续自己的故事~
外国的月亮比较大?那又怎样?我,还是喜欢在那里看月亮~

可惜,那情景已无法再续。我,只能在继续发梦。
小时候的回忆,真的,好可爱~

这个被我打入冷宫的记忆,今天,不被音乐带起,而是被一个,我深爱的女人敲起。
她,那嘟嘟的嘴唇,傻笑的样子,大大的眼睛,又尖又小的脸庞~
让我,不时想起~

当我指着她那跷起来的嘴唇时,她喜欢说 - 米油~
当我看着她傻笑兼不知觉的把手举起来的样子,就觉得好开心~
她那大大的眼睛,却说被我的眼睛盖住,而她却不知道,当她在看着我的眼睛时,她的眼睛却睁得好大好大~
当我一手把她那又尖又小的脸庞拖住时,她那嘴唇又不知觉的嘟起来了~

我和她虽然没有到很长久,但是,并没有人说,天长地久后的两个人才能拥有此般的感觉。
和她至今闹过了许多别扭,当下那一刻的确很伤,很气,伤的是,我又弄她伤心了。气的是,我好无能,一个自己称为心爱的女人,却无法让她停止这般不好的情绪。
闹别扭虽闹,但隔了一天,不,不到一两个小时,我们就和好如初。
俗话说得好,吵架,能让人的感情更跨越一大步~(死笨蛋伦理)
但是,小情侣闹个别扭,纯属为常~

我珍惜和她相处的每一刻,当她在身边的时候,就像楼紧她,不让她跑开。
她,让我忘了许多自己的理论,但是,也让我更记住自己所说过的每句话。
就像,自个儿反的伦理-捉着一拳头的沙,并不是握得越紧,就失去得越多,当一个成功的人,就要我得更紧,因为,里边的沙,会更结实。
无所谓,何谓理论不伦理的。和她在一起,不许管什么言论~

她,闹闹个脾气,就当作是一个对我撒娇的方式。我,要开始学会,什么叫做“礼让”这两个字。
更要懂得,什么叫做 “保护”。

我时常和她说 - 我不懂,所以请你教我,如何做一个男朋友。 但是,爱,我觉得不需要教。
我要对她说,我也许不是你生命中最爱的,但,我以把你塑造成,我这一生中的最爱。
我,明白自己,不需要别人利用他们所谓的道理来鉴定我对你所谓的爱。也许你说的是,每个男人说的话都不值得信,但,我的确,相信了自己所说的话。

和你在一起多久了,和你爱的多深了,和你进展到哪里了?等等等等的话题
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拥有你~

我不在乎别人多么不喜欢看到我对你的所谓“甜言蜜语”。
我只知道,我爱你

就算有人觉得恶心,我只觉得,是他们还没找到真心。
 
刚认识你不久后,你就一直跟我说同样的话 - 我要毕业了,为我做一些事情以让我拥有留在槟城的最后这一个学期的美好的回忆啦~
你让我为你写一篇,对你感想的文章。
这篇,也许是,也许不是。。。。

干嘛我写文章到把你扯进来了??看来。。。我想你想到入骨了~~
呵呵呵呵。。。。嗯。。。。可以结束了。。
不然被看到的朋友又批说。。。这两个家伙。。。又来了。。。。。
我爱你~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