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衡量的价值?评断事物的决策。。。
重要与否,已不再重要。。。
丧失判断能力的自己,已不再知道,前方的路,是否是自己所预测的那样。。。

乌鸦在天上,我走在路上。狮子在咆哮,我那么好笑。。。。
不算精准的推算方式,未能上道的透视能力。。。一夜间,全都消失。

路上,没有板牌,只有野鸟
天上,白天蓝云,四处,荒山野岭之地。。。
抬高地平线,前方越过高山处,就是文明之处。。。
交叉双行的路线,飞快的车辆,我脑海中那深处复杂的神经线
不知所措的沉迷在这奇怪的世界,我,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

静夜,夜镜,反照全身,上上下下,把我拉回来。
观看自己,身穿这件大家认识的皮躯上。我好不想穿上这件皮甲。。。
我想自以为是的照自己的方式去认识,去辨识。。。
颜色对自己而言,已经只是黑白

越来越模糊,越来越不能清醒。
音乐前段常常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敲醒。为何还要把我带到着迷茫的世界

迷茫人生,看来我还是走不出。
我还是要穿着这皮躯,到处游荡。。。为何你赐服于我这一种形式状态。。。
我很感激,我也很懊恼。。。
明白,到头来是寻找另一个疑惑的开始。
想像侦探漫画里那头的主角一样,把悬案处理到最后的角落,但我的愚惑,却是笨蛋的形态
没有最终角落,只有那一直在转弯抹角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