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c2ptjie/26379208 (美罗区服务计划-为完成...)

反查自己部落的同时,看到了两篇封锁住的文章。。。看了一看,回想过去~哈哈
当时的担忧,当时的烦恼。。。。
人生啊,是否都会站在前方,望着过去,回味一笑~哈哈哈

上面连接的是在当自己还是韩江学院第九届下乡服务团老大身份时候,带着大家去下乡后的自己写的。。。
站在这里,真的是感应到了,从心中松了一口气,可以微笑的爽快~

那篇文章,是在回来后拼命挖了自己的脑海深谷中的记忆写出来的,可惜可惜,只写到了集训篇就没有继续了。原想再度回味的同时,可以写下我人生中那一段不错的故事~
一片未完成的故事,从开始,就让它这样下去~一篇没有结尾的文章~
从一开始的故事章节,笔落下的那一刻,到现在,还在写着。
下乡认这个身份,我永远扛着~

单单看着三天集训的纪录,还未写下7天那超级无敌够力的故事就已经感触深深。。。。
原来,我,已经不是当时的话事人了~~

回乡当初,来到韩院,看到有人在食堂招生,自个儿还是独行侠的笨蛋走上前去,还记得,是kinki签收我的报名表格,那一刻开始,坚定了我成为下乡人的第一划~

当时的自己,好似冲劲十足的牛般,一有会议就会出席,还记得当时住在山外边届的自己,每每四点放学后等上巴士加上乘搭巴士回到家里的时间最早也是7点多了。。。
可当时的自己好似铁胆,四点开会六点结束也会出席。好怀念当时的感觉
第一次进去会议的同时,文生问我,一个人来哦?
健欣还向我宣传戏剧和舞蹈社~哈哈
嘉嘉,子媚当时坐在前方,好不威风,煞到我。。。哈哈
还有还有。。。。好多好多。。。。

第一个参与的活动-怪怪的问号 
当时报道前看到茹颖,鸭,凌卉,还有佩吟吧,这几条友因为时间还未到的关系,在外面晃,好像刚吃饱走回学校~

 脱了鞋子,踏入mph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了,韩院两年半的活动生涯,就从这里开始。。。哈哈
当时嘉嘉和kinki负责检查我的书包,而我,在那儿东张西望,检查完毕,就走到一个角落旁,翻开那小册子,把它啃完。

突然政翰跳了出来,用了酷酷的眼神看着我,问到 - 嗨~一个人哟~ 读什么课系的啊?
当时他的一举一动,让我感觉好像黑社会老大这般~哈哈,不过过后发现,原来他是黑社会里的大好人~
那时,子媚,廷志,君盈在那里玩闹着,月琴用着我们觉得是狮吼功而她觉得是轻声细语的声量在那儿嚷嚷~
晓彤好像在食堂和汉宾他们煮水吧~
还有还有。。。好多~

集合完毕前,文胜还告诉我,我是第一位进来的男营员。。。哈哈
那时候男营员加男筹委好像只有9个人吧。。。
 
集合完毕后,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游戏。那时候,鸭仔,茹颖们和我交谈,才发现,大家是同一个班上的,我对鸭的印象比较深刻,因为他在班上讲话很大声,好像在保护茹颖似的。。。哈哈哈

游戏细节就不说了~一开始遇到的是凌卉,那时候我把头靠去她的膝盖吧,为了完成游戏的步骤之类的~哈哈

好多好多,一连串的记忆开始被挖掘。。。好深的谷。。。原来就是在这时候被我深深的挖了第一道土,把这美好的回忆开始"下葬"~哈哈哈

激励营,筹募基金,四川赈灾,筹备下乡,开始下乡
http://www.wretch.cc/blog/c2ptjie/20638645 (第八届下乡服务回来后写下的感触~)
 。。。。。好多好多~~

 
从会员,到总务,到团长,才不到几个月,这记忆录却一本又一本的被我写完了~要开始用电脑存档了~~哈哈哈
下乡,一个改变我在升上韩院后的开始
下乡,让我认识到了你们,从被带,被训练,到自己着手

在自己失意时候,文胜,政翰,廷志,子媚,月琴,健欣,嘉嘉,君盈等的安慰,在父亲过世后强忍心中那滴怕被人碰触的心面对你们,对你们的笑,是我当时唯一能够答谢你们各位的回应。

还记得,当时我不敢和君盈说话,因为觉得她人小小只,但是一旦得罪到她就会被大卸八块似的。。。
还记得,当时政翰对我说,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觉得对的,就去,靠着这一句,我拚了
还记得,当时文胜对我说,要做就要尽自己努力做最好,不然就罢,拼着一句,我对自己说,就算10个人,我也要带你们去下乡
还记得,当时廷志对我说,要过滤每个团员的办事能力,然后调整如何帮到自己的计划,就这一句,我开始反省
还记得,当时子媚对我说,加油,有什么事,我们都撑着你,因为这一句,我不畏前锋大浪
还记得,当时嘉嘉对我说,什么事都好,尽自己的本分去做,对这一句,我反思好久,到了下乡后我才开始觉悟
还记得,当时健欣对我说,笨蛋,有事情就告诉我们,你不是铁人,要哭,我们肩膀给你靠,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咬紧牙关,无论几辛苦都好,要成为哪一个可以给人家靠的团长
还记得,当时kinki对我说,你的热情还没释放,加入我们的行列,和我们一起疯吧~~~幸亏这一句,我才没有遗忘,原来我曾经疯狂过
还记得。。。。好多好多。。。。。
还记得,茹颖告诉我,就算我离开下乡了,你要帮忙的话,只要告诉我,我一定帮你办妥
还记得,鸭告诉我,死笨蛋,有事请我们撑你,和你一起共同进退
还记得,凌卉告诉我,不要太过给自己压力,加油
还记得,臭虫告诉我,死笨蛋,你不可以退出下乡,一班新人等你看,还有残缺不剩的团员在挺你,我是因为没人挺,所以我推出,但你不一样,你有我们
还记得,其伦告诉我,摄魔,兄弟俩,计较啥?要帮忙,开口吧
还记得,苏妮告诉我,我就是废人,但是,你做的证明了你不是
还记得,小不点告诉我,死笨蛋,去休息,我们帮你做
还记得,啊媚说的,哎呀,做么这样麻烦,不要发生的都发生了,还去想做么?
还记得,思伶说的,我虽然不是很有心去做,但是,我会尽量
还记得,滟铌那里学来的,活动也许不需要逻辑,但要次序
还记得,津娴那里学来的,活动在不同地区有不同的方式,如果你接受不到,就不要出声,因为人家一般都是那么办了
还记得,布叮叮那里得到的,办什么都好,最重要,那回忆正在纪录。。
还记得。。。还记得。。。。。
大家对我的每一句,我无法一一道出,也许已经忘记,但是大家心意,在美罗服务期间我一一都可以看到
人生难得几回和可以拥有那么不简单的回忆过~

我真的真的,可以说声,我是下乡人!

发狂完毕,写了那么长。。。
自己都不能顶。。。。
还是一句,未完成的故事,就继续为完成,因为,它的结局还要靠我们写下去!

下乡人,虽然我们现在不再同一阵线,也许无法再渡过那7天6夜加上3天2夜的集训,但是,我们那几天的情谊永远都在。
让我们把下乡精神发挥在各自的领域上!kakaka

下乡,最终我学到的是,要知道如何服务自己,随后,才去服务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