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段
你有试过,所以才对亏了一笔钱的事情惭愧,但是你没有错,因为这是你的尝试,你尝试让佛学会运行的其中一步
这并不是了不乐观的问题,而是,你认为,值得吗?这种体验虽然不好受,但是没有失败,怎样成功?
我看到的是佛学会那有机会让有心的人去体验的东西
你看到的是佛学会现实的未来
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理由
佛学会真的就是这样被我们批得一文不值的吗
佛学会难道就该这样放弃吗
你知道佛学会办活动的意思吗
或许说,佛学会不应该是一个办活动的宗教团体
但是为何会有佛学会这样一个给青少年去办活动的东西出来?
难道,就因为情况不乐观,而断送了这一切

第二段,那只是一般办活动的领导者才会看到的东西
我们做的并不是为了对得起那些加入佛学会的人
如果你真地认为是这样,那我没话说
这个团体,只要小小一个联谊会,大家聚在一起,谈谈天,我就觉得足够
或许你觉得,既然这样,何必要有佛学会这个东西加插进来?
但是相反的想一想,没有佛学会这个'东西',怎样会有让彼此都认识得你我
你就因为自己的过错而就让这个'东西'终止?
更何况,你过不了的是你自己心里的那一关,哪一个对不起佛学会,
因为自己的主席,而做不了什么的那一关
就是我说的,一般办活动的人才会后悔的东西
佛学会不一样,为什么不一样,因为加入的人都是把‘佛陀’当大佬的,
进来的我们都知道,是一帮的,不需要任何的解释,不需要任何的训练
不需要像下乡,记者队搞激励营,让大家认识自己的团体
近来到佛学会的人都是一家人,我们是靠着彼此的信念维持下去的,
至于那些进了放名字的,你管他那么多,下乡几百个不是放名字的?
记者队也不是一样?

第三段的
我看到的不是廷志他们那般保护我们的东西,不是他们让我们放手去跌的东西
不过至少他们让我们尝试。你说的,我们不跌到不知死,
现在我们死了吗?就算死了,值得吗?值得的是我们又跌到过,
学习过,张大过。
你有想过这点吗?当初挺志他们要阻止我们很简单,直接去上面说两句就行了
但是,他们给我们去尝试。
我们呢?
你说你赞同我说的,你很难选择,但是我比较固执,我觉得你想太多了
宝玲是因为我,才接手佛学会,否则就没有你所谓的第二批佛学会的人,
因为我就是那个始作俑者。

第四段
不要看衰新一批的人。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中学就办活动到现在
但并不是要从中学办活动到学院的人才会明白,这是一种过程,我们用5,6年来体验,领悟
也会有人用2,3年来领悟
我觉得值得,值得的是我的体验
不值得的就是你们所谓的时间,浪费在课业上的东西
真正的现实,是自己捏造的
因为在韩院,我们更加要捉住佛学会,
你看到的是我的执著,我的固执
但是你看到了那许许多多佛学子弟当中,有多少个可以有机会去捉住这个东西的人吗?
说回来,我并不是真规的佛教弟子,我只是一个扩大点来说的就是,研究佛教道义的人
我接触佛教,不是因为兴趣,是因为缘
我问过自己,为何宗教那么多,那么多人拥有自己相信到爆的宗教
为何我要归属在佛教
我可以去islam,体验那种被阿拉真主保佑的感觉
我可以去基督教,被上帝关怀的感觉

我接触佛教,因为佛教的大佬是我们
我看到的是,佛教界那些我们所谓古板的人
他们的信念,因为他们的死板。他们的固执
才有现在我们这些所谓新念头的青少年

不要再反驳来反驳去了拉,没有一定的结果,因为,
我们的脑中,会自动衍生出自然反驳对方的词句,所以
在坳下去没有意思。我说了我的想法,就看你怎样决定。
在坳下去,等到明年都有的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