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你们,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怎知,经历过了又怎样,原来这世上还有一种隐藏在 ‘一同经历过难关后就会看到阳光’ 背后的那道刀疤。。。

我承认自己没有经验,没有做好,没有体谅大家。。。
从一开始就自认自己就是那个失败者。
我没有期望过自己能够做好,只期望自己不要带衰大家。。。。

那几天,真的认为挨过了,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就因为那次的结束而即将展开。
原来,我错了,彻底的错了。打从一开始下错棋的那一步开始,我应该相信自己,不该再走下去。。。。
为何自己要守住。。。。真的适应证你所说的。。。自找苦吃。。。

的确,对你们回用比较高一介的眼光看待你们,但是,是你们,还是我自己,已经开始慢慢的再把自己的眼睛踩回地低里。。。

兄弟兼队友,一直使用沉默来对待。却被当成是一个破坏,取走所谓怀了几个月活动的贱人。
对于你,说声抱歉,我只会使用冷嘲热讽地对待,我告诉过你,对于我的好兄弟,我才会这样,也许你不习惯,也许你会被伤害,但是我还是不改一贯作风。对于我的更改我仍然保持沉默不告诉你,我真的相信你会明白,你用于双倍还于我的冷淡我真的会紧记在心。

真的很像告诉你,你用一个月怀的一个孩子,被破坏了,我鸟你都不鸟你一下,相信你也不会受,我真的知道,你需要的是那些人的所谓关怀,但这不关我的事,当你拥有第三个开始时,我已经对你绝望。
如果说你的孩子走了你可以使用冷淡,冷酷,等待安慰的心情来对待我们。
 那我用一年怀的12个孩子,走了10个,我该找谁来安慰我?


你可以在大家的背后讲我,我没关系,因为我也是一样。你怎样看我我无所谓,只要你把我当兄弟。
我真的相信你在加入后说的那一句,为了我,你会做好。
我相信你说的,所谓的什么女人道理
我相信你说的,你会做好
我相信你说的,你会一直把我当敌人

因为我真的把你当兄弟,你对我的看法也许充满更多的不满,更多更值得其他人去安慰你的故事,但是我只想告诉你,我到对你失望为止,对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以你为兄弟为主。

你说我是你最大的强敌,因为我们性格,看女人的角度都一样。我没有狡辩,因为我在你心里就是那个样。
我关心自己的朋友被你当作是想要破坏你们
我为了自己的团体为了团体的将来带他们去被你说是我挑拨
我和你所谓你喜欢的人靠近一点你就说是我要和你竞争。。。。

拜托,你可否强壮点,为何你不能做你心中所谓的那个我?
为何你能被一些不是强刃型的话语刺伤,甚至可以躺上个一整天。
为何你能够把一些不是问题的问题强行拉大然后进行深讨?

也许我很霸道,也许我很贱,我不见得好到哪里去,但是我没对你说过你在我心中的看法。
但已经不重要,因为你不需要。。。

你可以回去你那每天被许多莫名其妙,没有事情做的人来观看的地带写你对我的看法,你可以再去瘫个一整天,你可以再去你所谓的好姐妹身边哭诉。
我只想告诉你,不需要去想要如何打败我,只要你站起来,你随时可以绊倒我。

你可以因为这篇文章不爽我,不鸟我,不理我,我已经习惯你的对待,就和你忍受我的冷嘲热讽一样。习惯就好,兄弟就是要这样



从培训9个人到出征那天,对你的信任是高达99.9%

一直批判你的东西因为想要让你知道,你接下来要接受的是比我批判你更高一百倍程度的待遇
说你和我的沟通方式无法达成共识是因为自己不懂如何和你沟通,的确,
我的表达能力差,无法对你说出我想要的,只能一味更改你所设定的
你所付出的,我都看到,我说过的,我看得很透,不是假的,你做了什么,我不需要知道详情,我只知道,我相信你所做的,不然我就不会放手让你去干,回到原点,时常和你搭不上两句就和你吵。
是我的错,表达能力不好,忍耐力不够,火爆个性强。。。

说来说去,已经无所谓,只是存属把内心的不满说出来。
写了那么久的部落,真的要再一次的把自己写部落的原则在拿出来照一照。
我的地盘我主宰,你看不过眼请过站。
的确,经历和很多事情后,写部落已经不再像以往我写,我爽,我乎。
很久都没有体验到何谓清风一阵的感觉。。。。

是不是撞破头后才能把自己的往事再拿出来回阅一番。

写到这里,心情不是忐忑,是清凉的。。。
还不够。。。还要再多一点。。。。
 
有些时候是要自私一点,不为自己想想要如何再走下去。。。
自相残杀的事情我做不出,等你来把我杀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