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远方的朋友~
呵呵呵,本来写了一篇,不过因为功课太多所以荒废了,再看回去,已经没有当时的感觉~
当再度寻找的时候,发现,原来,感觉改变了~~

我喜欢这样,换汤不换药的随心所欲,跟着感觉走~
虽然感觉不一样,但是对你认识那最深,最感动的感觉仍不会变~

再一次踏上你的部落,听见泡沫香草的味道~闻到你照片传来那香喷气味~~
想必,你的厨艺又在进一步了吧~~
看着看着,肚子像极烧水咕噜咕噜的响了起来~

轻优的钢琴声~一滴一嗒的~还记得,你说过我部落的音乐都很忧伤。让上门做客的你感觉到我文字里那隐藏着的忧伤。呵呵呵。
我听音乐很挑剔,就算顺耳的也都无法吸引我很长时间。寻找一首顺耳的歌曲,音乐不难,但是寻找心灵深处内听到了也会跟着鼓舞的音乐就很难。知音可遇不可求,就和你一样。
你我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却有如老朋友一样~
虽然我不是你部落的常客,但是偶尔想起到你的部落逛逛,会有意外的发现~

你放的音乐虽然高潮起伏不是很大~但是却有一种,把心情推到高处的作用~以前并不是很注意这首音乐。
近期一直到你的部落,听着听着~被俘虏了~呵呵呵

简单直接的文字,令人吃饱了也会流口水的照片,加上优美的音乐~
在那里,让快要精神馈裂的我顿时找到落脚处~

拐弯抹角的文字,简短有力的词句。当你抒发心情时候的文字。
从你的文字,看到你的喜怒哀乐。
虽然不能说完全看明白,但是,朋友之间该要存有那么一点的秘密~才好玩嘛~
何况是网络老友~从你的文字,音乐,对你的了解,也是从那里过来~

我的部落近来很少放音乐,播放的都是宣传佛曲专辑的试听曲。听着听着,感觉不再像音乐那样,听了一个月仍不改变~
为一改变的就是,那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近期犹如盆水被人乌漆般。
说的东西,表达的东西。经由无法控制的肢体语言,加上没有神经线的嘴巴。一而再,再而三的得罪人。
我是只只会往前冲的羊?一度,再恢复,再一度的想要停下。。。

不想要在回忆起~现在是放松的时候,引用你的部落,抒发自己的情绪~
完完全全的忘掉一切~~~尝试体验真善美的旋律~

曾经问到-何谓真善美?
自答,最真,最善,最美的旋律,就在心灵深处。那被心房外一瓣一瓣心墙包围住的旋律。
我想,就算我找不到,但是至少我在前往此路的路途上吧~~

无论意思是被我扭曲与否,已经不重要,最重要,我喜欢~~呵呵呵

你,知道我在讲你吗?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