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 那个世界残留下来的美好音律
享受 音律间波动相弹的音符
游荡 在音符之间的乐河

水晶般晶莹剔透的音乐,像是流水般一滴一滴的带着我的心跳跳跃所有不美好的事务。。。
遇见不美好的绊脚石,看透不该看清楚的事情,得到缠身却无法控制的能力
流水般的律动,飘荡的旋符。。。

我喜欢大悲咒。。。。
给了我一种清静自在的感觉
悠悠的咒声,不明白的言语,明白的含义,不明白的音符,明白的音律。。。
不明不白的自己,明白的自我。。。
迷茫又盲目的乱撞。。。

天上云间被拨开后的情景是否就是黑暗一遍,
是谁在那黑暗星空中画月点昼。。。企图欺骗世人在那天霄云外只有黑暗无际的世界

人类的评价思想真的很欠揍
没有天秤的平服,那来的美好与黑暗
各个为人类拼打死守的各众好友,被以妖神鬼怪来净称。。。

好像好像一直呆在你身边。。。
我看透,再迷茫,人世间的七情六欲尽全,被解开的只有一人,十八大奏乐画符却没‘人’了解。
还真给它无归施与。。。
带着感觉做人真的很辛苦,玩闹世间的感觉敌不过被制造出来的效果。。。真得太强了。。。
安排程序的你。。。是否没有预料到如此重大的后果。。。。

带着一种言语,一个体质,参透世间因缘果造的饮料
被你灌输的奏章。。。。

你真的是无言无怨无缘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