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已经到了12点钟。。。
早前煮好的快熟面放在桌前,热腾腾的面,散发出的蒸汽缓缓的飘起来,顿时让我觉得好温暖~
逼几个朋友跟我说鸟人快乐,然后和几个朋友通了电话。。。坐在阳台前,看着天空。。。
今天的月亮又躲在云朵后面了~

今天,10点做了司机过后,回到家里。开始白目的生活~
把电话丢到一边不管,坐在电脑前,翻覆着看过了一遍遍枯燥又乏味的文章
不想否认,每年的今天,都希望有一段时间是留给自己的。。。所以开始以外隔绝。。。
也许是自己‘享受’那种孤单又寂寞的感觉吧。。。呵呵呵

也许到了晚上12点过后,又是平凡一天度过了。自己想要利用特别点的方式度过,借此能让我刻骨铭心着这一天。。。
而除了深入宅男境界。。。真的想不到要怎样
一个朋友两天前生日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到处走
也许,待会我也可以学学她~
享受一个人,与世隔绝的那种滋味。
虽说不是一种好受的感觉,但这也是和朋友聚在一起哈拉打屁的之外的另一种‘享受’。。。
半夜三点过后开始把电话扔了,靠着电脑陪我度过整个上午

原本,今天打算搬家
原本,打算今天去KL开会
原本,打算今天去pisa拍照
原本,打算今天回家乡
原本。。。。。

今天,原本就是例了许多不同的东西,好让自己可以让这一天-鸟人日子能过得快点
但,好笑的是,今天我什么都没有进行。。。却坐在电脑前对着陪伴了自己大约3年多的冷冰部落
进入这一块冰冷世界,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觉。。。
一种,每每心理不平衡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伤心的时候。。。
原本是一个开来让自己记录心情的部落
渐渐的演变成一个得空才来哈拉两句的部落
再来就是成为了一个自己的心情记事地带。。。
这里不是灰色地带,相反的,这里是白色的荒唐世界
在这里,没有其他的颜色,只有笨蛋一粒

自大自狂的蛋一粒
性情古怪的鸟人一只

如果寂寞注定逃不过,何不向它走去
趁早扎营在这儿睡觉,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如果吃亏点就能让每件事情美好
那我不介意
但往往吃亏形成一种吃巧克力的状态时
你我都调整不了。。。

如果说,天空是白色的,那么海水就是透明的
如果海水是灰色的,那么深海是明亮的

被医生诊断出那可以去跳楼自杀自我了断后的感觉以印躺在胸口前。。。
一只鸟的生活还是得继续走下去

被证实是黑果后的植物,你意无返绝的吃下
看着你的身体一天一天的虚弱,最终入土的情感
莫名其妙的用上心头

人生难得几回合
我的鸟日子,你的仪式开始
我的傻笑,你的拍打
我的笨式伦理,你的谅解
我的霸道,你的执著
我的世界,你的天空

犹如漫画情节的故事竟然就在我键盘敲打过后呈现在屏幕上
你的泪水是否化成雨水
我的心情是否就像沼泽
你的关怀是否就是月光
安抚我的沼泽地带

被雨淋的感觉,犹如你拍打在我的身上
我的言语,被你誉为童言
我的心情,被你说成傻笑背后的故事

但,可惜可惜,一切都是虚幻,全都出自我的妄想设计
呵呵呵呵呵呵
死笨蛋,祝你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