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压力逐渐现形时,谁都拥有不一样的抵抗方法吧
我不敢说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是就因为这不大的压力,经过一轮又一番的不断增加
我是否已经达到极限?
就像落在角落间的一毛钱,没有人看到,就算看到了也不会理睬,我想当那种人?
但是我的欲望真的如此虚弱,我的潜意识知觉真的那么单纯?
光看到了就觉得好笑。。。呵呵
看来只有这里能让我好好的抒发情绪。。。
好久没来写,也可以是说好久没来泄

看了好多书,学了很多,听了很多,每个方块字拼出来的都有自己的意思,
但作者想表达的,是否就在由这几个方块字凑成的短短字句
虽然每个句子个个都渗透自己的内心深处,把字句套在自己生活上来看看
自己还真的不够。。。。或许说没有足够过。。。
这是不是一种欲望,让我一直想要追求。。。。

几个朋友都无端端成为我的标靶,让我没有目的的射杀。。。
但我都相信这几个朋友,真的把自己当成暂时的标靶。。。。
是自己的自信也好,是对朋友的信任都好,都不重要了。
毕竟就算把对方挖出来,跟他解释清楚,让他不要误会都好
决定恨不恨我都是我无法控制得来的事情。。。
是否就因为这样而不要做任何的行动?
不。。。。至少我知道自己过后必须做些什么来让朋友清楚我的动机。。。。
好矛盾。。。好变态。。。我已经活在自己所谓的一套生存定义里。。。

看了那么多书,却一次次的让我不断的被书中的方块字给捆绑住。。。我就是那只依靠方块字过活的si gin na....
我好像离开这些所谓的道理,所谓的活在方块字里的世界。。。。
离开了,矛盾的自己又开始为自己的无知而担心。。。。

是否人都是这样,常常活在潜意识下的街道里。。。。

生命中,不断的游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渐渐的,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渐渐的,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了
记住的,是不是就永远不会消失。。。。

也是不是代表,看见的就是得到的,遗忘的就是失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