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场屁,香屁臭屁无声屁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
但是音量的大小可以依自己的控制力去控制~
更高一级的人,不单只可以量的大小,还可以控制输出的量
以一种长久但小如水流般的方式慢慢释放,或者以一种积存到一定的量后再衡量时差,地段,然后一鼓作气的如瀑布般爆发出来,唯一的缺点是,有时会不小心拉出屎。。。。。

一直以来,喜欢到一个朋友的部落,与其说是看她的部落,不如说是去听音乐~~
在那里,把他的文章可以说是翻覆了又翻覆,只差没翻转她的部落。。。
但是很多时候都开着她的部落,让她的音乐一直不断的重复重复~~
不只把自己的心情拉起,还差点跳起舞~

虽然没和她见过面,也忘了怎么成为博友
也没留过几次言,但是就是喜欢到她'府'上坐坐
让自己的心情旋波漂律一下~

最近自己有些把自己搞疯了的感觉
学会了上网玩web game,尽量把自己都花在里面。。。。
是让自己放松吧。。。还是说闷到了。。。
跑到佛教会,除了看接下来有什么活动就是睡觉
最近这里多了一位未来的明星
一位吸白粉的衰哥不时到来开办他的小型演唱会
虽然观众都是一班猫仔蟑螂。。。。但是他仍唱的十分高昂~~佩服佩服~
当天nalanda佛学会办营还亏我们上上下下只为把你找出来。。。。当然不是找你唱歌,而是请你出去。。。怕你吓到小孩子。。。。。
不知是唱到high了,还是中药过深。。
最近他都脱了上衣学刘德华唱歌,值得佩服的不是他脱衣唱歌,而是他唱的歌都有系列的。。。。
今天是beyond系列,待会是张学友系列。。。
看着看着。。。突然觉得怕怕的。。。今天的他脱衣,何时他会来个脱裤。。。甚至脱底裤。。。。

离题了。。。。现在还在听着博友的音乐~
重复了不知有八百遍了没。。。
但是经由钢琴键的跳动而产生的魔幻音律,不单只把我举了起来,还进入我的脑袋
刷新我的思维,只差手舞足蹈。。。。

无可否认,最近也许是闷呆了
我不知不觉得罪了很多人。。。。
是自己态度突然改变,朋友们接受不到,还是第一次接触到我的心情锐变。。。哈哈

中学时期的朋友应该很认识我了,特别是同班同学
班上吵闹排属第二的我何时来个静坐
让大家惊讶不止,以为我失恋。。。。
又或者来个嘴贱,把你从上到下射扫一遍
爽爽也来个啊弥陀佛。。。罪过。。。。。

性格转变只输孙悟空七十二变一点的我,真的要改改。。。呵呵
虽然我很少在普通朋友面前表露我的情感
但是性格转换突然的我有时也让好朋友无法一时间接纳。。。呵呵
话说大一点,我不求转变到完美,但我尝试每一个角色的性格。。。。。
假到 。。。。。在自己部落上自言自语了我。。。。


那天驾车。。。朋友说一个si gin na在驾车。。。等下被警察抓。。。。
想一想。。。我少说驾车都有几个月了。。。还说我技术不精!!
虽然真的精不到哪里去。。但至少直走转弯甚至退后我都会了哦~~呵呵
不过无论如何,至少像一个车手在驾车了。。所以决不是一个si gin na!!

最近闲来无事做了一个下乡的banner.....呵呵
一度怀疑自己copy技术进步了。。。。哈哈

banner.jpg picture by c2ptj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