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编写部落上方的标题栏
我盲目无确的看着
标题,题标
是否每个人事物都有一个所谓的标题
人有名字
事有起因
物有其名

是否简单的一句标题能够带给人简单直接明了的意思,
活动上,我希望一个标题,一个字句,简洁带出活动的意思
人为上,我喜欢直接,不过渐渐的发现,我变了
很多时候,我在部落上的标题都是写意思,
往往牛头不对马嘴,然而收拾部落时残局泛滥
我还是喜欢瞬间而发的标题
无论是否与接下来的文章有没有关联,有没有联系
我还是喜欢这样
曾经,会为了想些什么而借此想出一个标题
虽然都是在写下霎那有感而发的标题。
不过,还是喜欢随意

盲目的写下标题
茫然的写下心情
随意自在写下字
我的念,我的视
我的理解,我的分析,我的理智
全都是狗屁

旋律旋转期间撞倒外来音波我会绕
但是我都认为会绕到我想要的地方去
但往往不顺利才有趣的事情往往都发生


我眼睛朦胧
我视线模糊
我摆头晃脑
我。。。累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